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情浓意深感恩无限


情浓意深感恩无限
生活是残酷的,生活是不平等的,走向美好理想的道路是布满荆棘的,但是,我们这些贫寒学子们已不再畏惧,不再寒冷——国家助学金为我们在黑暗中拼搏,点燃了明灯,让飘扬飞雪的严冬不在寒冷,让疾风而啸的北风不在冷冽,让明天的脚步更加矫健。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祖国母亲对我们爱的深沉,我们也对祖国母亲爱的极致。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老鹰感恩长空,因为长空让它翱翔;高山感恩大地,因为大地让它高耸;而我将永远感恩祖国,因为祖国让我成材。一颗怀揣感恩的心将永远炙热下去。

在学校里,有许多像我一样来自于农村家庭、经济条件不好的同学,正在苦恼于高昂学费的我们,是国家助学金带来了一丝温暖。助学金像一股春风般拂去了我们脸上的愁痕,温暖着我们的心田;又像一场春雨般滋润了我们这块缺水的土壤,安抚着我这根正在生长的嫩芽。正是这雪中送炭的一幕情节,让我们现在得以安心的坐在教室接受大学教育,自由的去追寻属于自己的大学之路。深知得之不易,所以我要加倍珍惜。我像花儿一样开放,平淡自由的生活,不敢也不愿挥霍每一分,因为我知道她像一盏明灯也有自己的使命,我不能去践踏,平凡的家庭,平凡的我,习惯了平淡的岁月,平淡之中享受属于自己的安逸。在此我肩负着国家和家庭两方面的厚望,要努力去创造自己美好的未来。秉承“自信、自强、自立”之准则,在大学成长阶段,努力编织生活梦想,明确奋斗的方向,奠定事业的基础。生活中,我将与同学团结互助;学习中,乐观奋进,不断总结自己的不足之处,更加努力,为了追梦,为了更好地服务于民,作为承载未来和向往明天的学生,以顽强的斗志,务实的行动书写合格的青春答卷。

忘不了炎炎烈日下父母依旧奔波的身影;忘不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501/21104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文明的呼唤
       走过巷口
       因为爱着
       收藏生活中的美丽
       成长因有笑容而美好
       在这个不寻常的春天
       给生活一点阳光
       给老人一点精神关爱
       孝德伴我成长
       他的眼神
     
     离梦很近离心很远
     我在初三
     收集阳光
     一句话点亮了世界
     缺陷也是人生的财富
     打开那把心锁
     雨中遐思
     那一刻我永不能
     情浓意深感恩无限
     文明的呼唤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