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书是人生中最宝贵的财富


书是人生中最宝贵的财富
书,是人生中最宝贵的财富。因为书不但可以陶冶我们的情操,给予我们丰富的知识,而且还可以让我们知道一些自己本身并不知道的东西。总之,我们一定要多读一些对我们有益的书,例如:童话书,科技类的书。少年派的小说等等,尽量不要读那些漫画书、言情小说类的书等等,因为这种类型的书不会给我们带来任何好处的哟!

我曾经读过一本书,名字叫做《生命流泪的样子》。这本书的作者原名叫做伍美珍,笔名“阳光姐姐”。我买过不知道多少本她写的书,因为她写的书实在是太好看,太美妙了!故事的主要内容是这样子的:有一个小女孩名字叫做盛欣怡,在原本,她有一个幸福美满而无比快乐的家庭。可是在后来的一段时间里面,她的妈妈突然之间一下子得了一个不治之症,因此,她们一家子失去了大房子和新车,但是最后,她的妈妈还是永远离开了她和她的爸爸、爷爷、奶奶,永远地离开了这个人世间的所有东西,所有人……了这个悲伤的故事,我仿若真的看见了“生命流泪的样子”。

读了这个故事后,我的心中一瞬间流泄出了许多感触:现在的幸福生活,都是爸爸妈妈给自己的,没有爸爸妈妈,就没有我,就没有现在的幸福生活。我们一定要好好地珍惜现在的日子,加倍努力地学习、奋斗地学习,千万不要辜负了爸爸妈妈对我们的希望!长大后,一定要好好地永远报答父母现在对我们的一丝一缕哦!

书,是人生中最宝贵的财富。有了书的陪伴,我们一定会更加幸福快乐的生活一辈子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09/21009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秋天的枯叶
       我爱菊花
       爱的困惑
       生活需要遗憾
       锐意创新勇攀巅峰
       成功在于坚守
       就差一点点
       母爱似清茶
       自己内心的正义与宽厚
       我和爸爸去旅行
     
     感受美好
     人生如涛魂如石
     蒲公英在飞
     阳光伴我行
     那个集体
     长城抒怀
     海岛奇妙之旅
     真没想到
     书是人生中最宝贵的财富
     秋天的枯叶
    人生如涛魂如石
    品味人生作文600字
    人生路上风雨多
    为人生着色
    人生点点
    人生滋味
    点亮人生的花火
    人生三部曲
    人生似流水
    人生如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