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关于色彩的作文

  初三,带着点点发了霉的墨绿色;斥着斑斑红莲般的血红色;透着丝丝哀怨的黑灰色;缀着缕缕喜悦的金黄色。
  置身于初三,仿佛置身于爬满了长着几百、上千年厚绿青苔的密闭空间里,连空气里弥漫的都是快令人窒息的油墨味儿。初三的生活是乏味、枯燥的。被压力充斥着的学习生活再也没有了缤纷的色彩,压抑的墨绿色时刻冲抵着我的每一根神经。
  一次次考试的失利,一声声哀叹、悔恨。仿佛无形之中有一只大手,用手中的画笔与调色盘,一点一点的点染着黑与灰的“双重奏”。大大小小的测试随之而来,我们,是否已被这黑色的麻木祭奠了呢?而那忧伤的灰,是考试留下的唯一痕迹……
  步入初三,一个个都踏着急促的步伐:迎着日出奋斗,追赶着夕阳拼搏!压力给了我们太多的力量,我们如一匹匹不知疲倦的骏马,在属于我们的竞技场上狂奔。跌倒了,爬起来;受伤了,洒下血与泪。那红,是充满了战斗力量、努力坚持的红。它在初三生活中所折射的红光,是那么耀眼,耀眼的让人心疼……
  朗朗读书声,伴着书香钻入我的耳鼻。黑灰的世界隐约出现了丝丝缕缕的金黄。在艰苦的奋斗之路上,必定会有考验,但路的终点,却闪耀着令人向往的金黄。成功,便是最好的回报。我们走在金黄的麦地里,收获着希望与成功……
  初三的色彩,不是特别的华丽,带着些许的悲与喜,缀着晶莹的泪与汗,将伴我们走过这难忘的初三之旅。
关于色彩的作文600字
  天空的色彩是五彩缤纷的:太阳是红灿灿的,天空是湛蓝的,白云是雪白的……火红的太阳,带给我们前进的动力,湛蓝天空,是一成不变的色彩,雪白的云彩,增添了几分祥和和柔软……在我看来,天空是所有美的融合,是一切色彩的总汇,而我的天空中,却有着不一样的色彩……
  一岁的天空是红色的——
  一岁的我刚刚来到这个世上不久,对世界的一切充满了好奇与幻想。妈妈哄哄,爸爸抱抱,不高兴的时候可以耍耍脾气,撒撒娇。那时的我不必去为任何事烦恼,依偎在父母的怀抱,一点一点的健康成长……
  五岁的天空是蓝色的——
  五岁的我生活的无忧无虑,在父母撑起的保护伞下,在父母编织的爱的摇篮里,我健康快乐的长大。你可曾记得小时候画的画?那时,我常会把云彩涂成黑的,把草涂成红的,把小河涂成绿的,但有一点不会改变,我会把天涂成蓝的。五岁的我没有忧愁,没有烦恼,在我的世界里,天空是干净纯洁的天蓝色,没有任何杂质,有的只是无限的欢笑和喜悦。五岁的我喜欢坐在父母怀里听故事,在我小小的心灵世界里,充满了童话的色彩:我渴望像灰姑娘一样,有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我梦想着像丑小鸭一样,终有一天会变成美丽的白天鹅。我的天真,我的无知,我为未来画下一个省略号“……”
  十岁的天空是绿色的——
  十岁的我早已褪去了儿时的天真与活泼,背着书包,踏着自信的步伐,走进了学校。我曾夸下海口,立志要做天空中最明亮的星星,做大海里最澎湃的浪花。我坚定目标,怀揣梦想,是新一代的雏鹰,是永远的朝阳。十岁的我对生活充满信心,对未来满怀希望,在人生路上不停的奔跑&hellip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7654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态度的作文
       城市的发展作文600字
       我多想对你说作文
       以爱为话题的作文600字
       孝顺父母作文400字500字600字
       温暖作文400字500字600字
       爱在细微处作文
       代表我的心作文
       以雨露为话题的作文600字
       以诱惑为话题的作文600字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家和万事兴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仿山中访友的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关于互联网的作文
    关于品茶的作文
    关于毕业留念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
    关于初三生活的作文600字
    关于态度的作文
    关于年夜饭的作文600字
    关于开卷有益的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