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又是一年风起时作文

  又是一年风起时,凉意渐浓,秋风阵阵轻抚我的脸颊,脑海里又不禁回忆起从前……
  那时的阳光总是那么明媚,风总是轻柔和煦,我和他漫步在操场上,似乎每天都会机械性的重复,但那段日子对我来说是最快乐的,最无忧无虑的。
  接近考试的那一段时间,我们每天都为能考入一个理想的高中而努力学习奋斗,只有每天放学会家的道上,才能聊一些属于我们的话题。
  再一次放学回家的路上,面对着即将分离,我忍不住问她:“如果以后我们不在一起玩了,你会忘记我吗,我还是你的好朋友吗,”“我不会忘记你,我们之间的友谊就像风一样,永远都不会消失……”她看着我,认真的对我说,我就这样被他感动了。眼角湿湿的看着她。
  毕业似乎一眨眼的功夫就来到了,我们之间的分离成为了事实。但我们相信真正的友谊是不会随着时间而退色的,这几年来,我们人保持着联系,在学习上,我们共同努力,一起进步;在感情上,我们互相嘘寒问暖,两者之间谁有心事,不高兴,另一方都会是最敬业的听众,当然,我们也会因为一些不起眼的小事而争论不休……
  窗外,秋风瑟瑟,带动着树叶来回摇摆,我微微翘起嘴角,笑了笑,不经一叹——又是一年风起时!

又是一年风起时作文
  微风习习,这是思念的季节吗?
  莺歌燕舞带来了春的希望,万紫千红是春的开始,如今,二星会聚,碰撞出了美丽的火花,点缀了这个季节,而我最迷恋的是春姑娘的随从——风儿啊!那清新~凉爽的无色就如一双无形的收,扶起记忆的浪花——
  奶奶,您在那边过得还好吗?
  今年回去额时候,坟上已经长满了青草,角落上,去年插上的柳条也苏醒过来了,在风的鼓动迎风生长,奶奶,你曾经对我说,风是世界上最顽强的东西,在哪儿都能感受的得到,我点头,却又怎么会想到,说这话的你却没有顽强的撑下来呢!看着满上遍野的迎春花,在风的起舞下无比娇艳。奶奶,我知道是你在笑,你子啊那儿幸福地过着日子,是吗?
  奶奶,好久没有感受到您带我去山顶吹风了,这次我一人一口气顺着风的轨迹爬上了山顶,感受大自然的力量。奶奶,您曾经对我说,无论有什么不开心的事儿,爬爬山,吹吹风,就会坚强的微笑,我点头,却又怎么会想到,说这话的您再也不能微笑了呢!爸爸说,您走的时候,身体轻得如同一片羽毛,也许是吧,您变成羽毛,被岁月的风吹走了,留下的只有一片空虚,是吗?
  奶奶,我不懂,为什么您对我的许诺一个都没实现,就这样匆匆走了呢?你还要再做一次蒸饭给我吃呢?你还要再带我去山顶吹风呢!
  奶奶,我的好奶奶,你看见了吗?我在这快了地成长着,今年的冬天一点儿也不冷,春天来的早,也可以去山顶吹风了,是吗?奶奶您在那儿要保重身体呀!
  微风轻轻扶过我脸旁,就像您慈爱的双手,奶奶,想着一个个微笑的你,眼睛悄悄地就湿了。
  这正是微风盛行的季节,奶奶,你可听到,你远方的孙子在喊着你的名字?
  会的,会的,风儿一定会带去我的祝福,奶奶,你收到了吗?
  风绵绵得吹着,眼前出现了一道绿色的帘子,记忆中的一个个温馨的片段,让我泪流满面。
  又是一年风起时,风儿又带走了我的思念……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7621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为你骄傲作文
       怀念 的日子作文
       以父爱为话题的作文
       趣味作文
       有关篮球赛的作文
       时光倒流作文
       读书使我快乐作文
       多变的夏天作文
       关于学会感恩的作文
       在我们这个年龄作文600字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家和万事兴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仿山中访友的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幸福是一种感觉作文
    又是一年花开时作文
    这也是一种财富作文
    生活是一本书作文
    这也是一种享受作文
    放弃也是一种爱作文
    这也是一种幸福作文
    回首这一年作文
    又到一年花开时作文
    也是一种幸福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