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心灵的震撼


心灵的震撼
 夜,已经深了,风一阵阵吹响着树叶,演奏着一曲曲催眠曲,而我,却无法入睡……
   今晚,我们全校师生在大操场上看电影——《建党伟业》。这是一部为庆祝我国建党的90周年而拍的,主要讲了中国由辛亥革命到中国共产党成立这十年的历史事件。
   在这部电影里,我看到了先辈们所付出的努力,感受到了一段辛酸又艰难的历史进程。最让我记忆深刻的是两个镜头,一个是“五四运动”爆发,另一个是最后一幕,人们唱国歌的情形……
   所有的学生都罢课了,他们组织起来,在街头游行,组成了一个很大的团体,呼喊声震耳欲聋[注: 形容声音很大,耳朵都快震聋了。]响彻云霄[注: 彻:贯通;云霄:高空。形容声音响亮,好象可以穿过云层,直达高空。]。他们用血写“书”,替四万多民无辜的人民百姓喊冤。一位女大学生举着一块很大的白布,上面,只写着一个字“冤”!当别人问她在干什么时,她毫不示弱,用中国人的坚强、骨气告诉了他们此行的目的!她高举“冤”字,高喊着:“我要为四万名同胞申冤,这案子太大,警察局已经办不了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同情悲悯
       新与旧
       我想悄悄的和你说
       赞扬的力量
       想起给花浇开水的傻事
       让路
       好奇心作文600字
       觉醒
       等待春天的冬日
       难忘那棵树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精灵的韵味
    微笑向暖,让心灵日光倾城
    给自己的心灵留出一片空间
    心灵深外的美
    来自心灵深处的乐声
    点亮心灵的明灯
    心灵的储蓄
    给心灵放个假
    钢琴精灵的水晶泪
    秋——心灵的震撼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