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想悄悄的和你说


我想悄悄的和你说
四儿,你最小,先跟你说吧,你的心还是留在你高一的哪个班里,是吧?我也跟你说过那个“鸡蛋、胡萝卜和咖啡豆”的故事,但你说你觉得咱们现在这个班很糟糕,氛围很糟糕,人也很糟糕,你说有我们几个朋友就够了,不想和那些人混在一起。对此我也一度无语……我不是要你和他们混一块儿,但是我真的很希望你能融入现在的环境,你们以前那个班很好没错,但那都只在你的记忆里了,你可以怀恋,但不要迷恋。
   你是一个心地狠狠好的人啊,那为什么要在人前把自己做成一个那么暴躁的人呢?对这个你也说过,你性格就这样。但我还是希望你能好好把持住,你也替我们想想嘛,天天跟一个喜欢咆哮的人在一起我们会舒服吗?话可以好好说啊!所以前两天咱们那个“批斗会”你也别生气,虽然批斗你的时候话是稍微多了一点,但希望你也能自己好好想一想。我们当然也会很努力的!
   爱你啊!
   ps:下次豆浆你自己买去,别叫我贴钱了,要不就请我喝可乐

   二儿,该你了,叫你二儿不是说你二,谁叫你就排了个第二呢?你是我的好姐姐啊,做的那个炒鸡蛋真的很好吃,我现在还在想你啥时候再给我做一次啊,嘿嘿。这次考了咱班第一很开心吧,下一步就要冲向全校前几了哦,我要向你好好学习啦,但你要小心,我总会是要取代你的位置的……
   针对你很敏感这个事情,其实我平常也有一些感觉的,比如四儿那句话有些直了,哪次头儿跟别人说话了没理你,你好像都会很难受,原谅我心眼有点缺有的时候就没注意到。对于你和四儿老吵架,我觉得你当姐姐的就让着她一些吧,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赞扬的力量
       想起给花浇开水的傻事
       让路
       好奇心作文600字
       觉醒
       等待春天的冬日
       难忘那棵树
       暖心
       风景依然美好
       不要轻易说不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我想有个叫家的地方
    悄悄的提醒
    我想有个知心朋友
    雪,我想对你说
    兄弟,我想对你说
    我想拥有一片自由的天空
    月亮我想对你说
    给老师的一封信(老师,我想
    悄悄提醒
    老师我想对你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