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失忆的笔记


失忆的笔记

愰愰走来,过了十六年。在光阴中,我显得那么渺小。前途的路上充满荆棘,毅力追逐吧——题记

         定毅的渺茫,前途的无助,生活的坎坷,塑造着一 个个光辉的印记。现实的伤人,朦胧的幸福,在充满爱恨的世界里发光。

          蒙纱的事实已然不在,日出的光辉照亮人生。朦胧余光的美在现实与虚幻中徘徊。无助,挫折,渺茫明显荡然无存。转移的视线悠悠然落到前途的路上或是自己的下半生。光辉的璀璨又一次迂回在人生的跑道上。生命的三分之一已然辉煌。梦中的世界如涟漪般存在。梦想在金字塔上放射出道道光芒。人生旅途上的劳累,挥之而去。

         梦的彼岸,憧憬的世界,一切的一切清莹澄澈。梦的一切在虚幻中变得更加真实。在这片广阔沃土上面,种着一颗又一颗梦的种子。无数个玄幻的纱点点缀着万物,神来之笔的喜悦走在生命的最前头。那一场场心悬的场面,构成了一个个精彩的镜头,人生旅途上的劳累,挥之而去。

         夜色下的星光若隐若现,这是人生所企盼的,可能只是亮丽的流星雨划过璀璨的一瞬间。而留下的只是淡淡的忧伤。永恒的光辉只在心与心的交界处留下。生命的奇迹点缀着光辉。生命中剩下的三分之二在于自己争取。梦的幻影伴着你直到永远、永远......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成长的梦幻翅膀
       没有必要的必要
       心境
       青春物语
       生命的色彩
       诗情画意
       再见蓉城
       雪在哭泣
       中学生作文阳光
       勤劳的小白兔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记忆的储蓄罐
    记忆的相册
    关于童年回忆的作文
    关于回忆的作文600字
    站在回忆的路口
    关于回忆的作文
    母校在我记忆的最深处
    记忆的深处
    回忆的深处
    回忆的青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