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快乐一日游

  快乐一日游 
  久闻仰天山是返璞归真,回归自然的乐土,早想亲自去看看,恰逢五.一节放假,于是我们一行15人的旅游大军迎着晨曦,浩浩荡荡的开往“青州仰天山”。   透过车窗,平坦的马路,成片的树林,成片的绿地,星星点点的桃花,杏花,欢快的鸟语,跟我们的心情一样欢愉。近了,近了,绕山而下的溪水,有远而近的山脉,成片成片的树林......   我们飞车在盘山公路上,左转,右转,又左转,再右转......s形的盘山公路把司机的车技展示的淋漓尽致。“太棒了。”我们振臂高呼,“简直就像在玩游戏中的s形弯道,师傅,您的技术真棒。” 
  车到山顶,我们下车,沿途开始游览,拍照留念。深不见底的“黑龙洞”;高峻奇险的“灵泽洞”;称之为天然氧吧的“仰天槽”;称为“一线天”千佛洞;颇有灵气的“文株寺”;悬挂在峭壁中间的“仙人洞”...... 
  遗憾的是,我们来早了,没能赶上5月7号的“槐花节”,槐树几乎还没有开花,但我仿佛又看到了童年的我,在自家门前的大槐树上,坐着,躺着,吃着那清香的,伸手可及的槐花...... 
  玩累了,也饿了,在地上铺一块布。我们席地而坐,说着,吃着,玩着,吹山风习习,听松涛阵阵。 
  返回途中,经过“黑水库”。名为“黑水库”,其实水极清澈,小小的鹅卵石踩下去,脚痒痒的。我们打水漂,玩水仗;大的,小的,老的,少的,欢呼声,尖叫声,不绝于耳。丢掉工作的烦恼,城市的喧闹,把心情尽情的释放出来。 


  玩意未尽,天色已晚,只得匆匆踏上归途,只待有机会再来。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这里拥有友谊
       冬情
       怀念
       一些些回忆
       黄昏的泪
       最后一抹夕阳逝
       那一次,我哭了
       感受初三
       被自己感动
       天使与海豚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痛苦并快乐着
    《贺》献给最亲爱的萱,生日
    那一天,我找到了快乐的钥匙
    生日快乐,晴儿
    快乐的坚持
    女生宿舍的快乐密码
    我渴望快乐作文
    快乐的三人世界
    渤公岛的快乐记忆
    快乐八一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