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昂首向前走

昂首向前走  
  生活的准则可以是一条直线,可以是一条曲线,也可以是一条射线。生活的准则就是学会如何面对自已,如何走好生活中的每一步!  
  —— 题记  
  我开始抑制不住回想这几年的初中生涯,所有的片段在我脑中闪过,如同一部彩色的无声电影,只是故事的结局正在进行中……  
  一  
  每一个早晨/模糊的眼前第一个身影是您/用那无限的期望换我健康成长/终于有一天/我发现您始终是我的依靠/那一刻/我终于理解……  
  已经初三了,学习压力越来越大,我把兴趣爱好压到了箱底,将快乐埋进了沟壑,作业越来越多,拖堂越来越正常。免不了心情烦躁,所以对于妈妈的唠叨我总是不屑一‘听’,直到有一天夜里,11点了,我仍对难题束手无策,抬头却意外的发现一杯咖啡,再转头,视线只留下妈妈缓缓离去的身影,那一刻,我终于理解了母亲。  
  我明白这是生活的准则对我而言是理解。  
  二  
  无论何时我都会很坚强的/无论将到来的明天是怎么样的/不能改变我们描绘未来的热情/在梦中我看见幸福的影子/怀抱喜悦 带著笑容/前进吧!  
  初三的理科就是一个坚不可摧的碉堡,考试逐渐频繁,我忙碌地复习应考,最终还是重重摔倒。  
  于是第一次有了沮丧的心情,有了沉重的叹息。  
  于是日子充斥着淡淡的黯灰,只是偶尔趴在栏杆边,看着预备年级的学生欢乐的笑声,突然觉得那样的日子,已经远了。  
  但终于有一天,下定了决心,一定要勇敢面对,跌倒了再爬起来,人生的第一次挑战,我岂能错过?  
  在这时,生活的准则是坚强。  
  三  
  最初的梦想/紧握在手上/最想要去的地方/怎能在半路就返航……  
  未来,被人歌颂的天花乱坠,却永远布满阴霾的灰。探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欣赏自己
       回忆那似水年华
       关于夏天
       磨炼,让我们破茧而出!
       天山别绪。
       我家的年夜饭
       我们在十七岁时干些什么
       寻味
       右手爱情左手友谊
       收起伪装,想哭。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向前
    为梦想向前冲
    陆向前走
    向前迈了一步
    向前给我力量
    向前
    向前!向前!向前!
    向前走的蜗牛
    向前、向前、向前
    用心灵,昂首面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