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向前!向前!向前!

  人生就像一条清澈的小溪,永远百折不回、乐观坚强的奔向大海,直到最后一滴。有时它会被冷酷的阻断;有时它会被无情的搁浅;更甚至,它还来不急瞥一眼夜幕下的苍穹。但它从未为自己的选择而后悔,它不会放弃,始终执着地向前、向前!人生如此,我们,那享受人生的我们又有什么理由轻言放弃呢?!那就让我们向前!向前!向前吧! 
  昨天刚刚结束了800米测验,现在还像走在棉花糖上软绵绵的……十几个人挤在了六道的跑道上,略显拥挤,每个人脸上的表情都是凝重的,老师发出了“预备--跑”的口令,我还在发愣,是看到嘉起跑,我才开始跑的。嘉和另一个人跑在我的前面。弄得我快也不是慢也不是。再犹豫了几秒之后,我决定超过她,但那时我并不知道,我会为我这不理智的做法付出多少代价,我甩开步子尽情的跑着。那一刻,我丢下了一切的一切,耳边只有风声,脚下只有跑不完的路,没有考试,没有作业,没有压力,没有唠叨……我是自由的。一圈过去了,老师告诉我我用了1分32秒,而我已有些气喘吁吁了。我有些茫然,第一次发现学校的跑道是那么长,仿佛跑不到尽头。跑过第一个弯道,我的步子已经不知觉得慢了下来,腿像灌了铅似的,怎么也抬不动。嘉超了上来跑在我前面,甩了我十几米的距离。我想再次冲上去,可体力已经不允许了。快到第二个弯道时,我似乎已经没有了一丝力气,我的脚步慢了下来,嘉回头望了我一眼,对着天空喊了一声“李小龙”。我才她是喊给自己听的,也是喊给我听的。但我确也从中获得了不少力量。我想起那时我们曾一起谈论《李小龙传奇》,谈论他的毅力,在被人一次次打倒后站了起来,在瘫痪后站了起来!命运和他开了如此大的玩笑,他却没有放弃!我即将停下的脚步又迈了起来,或许远比不上之前的速度,但,我会坚持,因为李小龙的精神使我充满了力量,因为有人的鼓励使我看到了希望,就算会倒下,我也会坚持,向前、向前,永不放弃!!因为只有这样我才不会后悔,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解脱
       压岁钱
       难忘昨天
       周末的早晨
       初冬、
       当地球引力还小的时候
       柠檬草的味道
       倾听(转载)
       告别
       记在雨天教室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向前
    为梦想向前冲
    陆向前走
    向前迈了一步
    向前给我力量
    向前
    向前走的蜗牛
    昂首向前走
    向前、向前、向前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