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沙巴游记两篇


沙巴游记两篇
美妙的萤火虫之旅
来到沙巴的第二天,等太阳落山晚霞散尽,我们乘上船去红树林看萤火虫。
我们乘着小船开进静静的红树林。一开始,红树林里漆黑一片什么也看不见,船上的工作人员就拿出一个电筒,用手掌捂住电筒,只露出微弱的点点灯光,开始晃动,导游告诉我们:这样是在吸引萤火虫飞出来。过了一小会儿,果然船的前方出现了星星点点的亮光,我们兴奋地叫起来:“萤火虫飞来了!“萤火虫越来越多,飞上了我们的小船,停在了船身上,我们的头发上,我张开双手把一只萤火虫捧在手中,仔仔细细地观察它的身体,萤火虫长得并不好看,但是它会发出微弱的光芒,好神奇!萤火虫停在树上,我眼前立刻出现了一片圣诞树,这些圣诞树很神奇,会飘动,我好象来到了童话世界。
这段美妙的旅程真难忘啊!
第一次浮潜
妈妈告诉我**沙巴的美人鱼岛很有名,那里的沙滩是雪白的,海水是像水晶一样晶莹透明的,附近深海中小鱼和珊瑚虫特别多、特别漂亮。今天我们全家从美人鱼岛出发坐快艇来到大海深处浮潜,我们穿戴好救生衣和面罩、气管,按照潜水员的要求我们练习了“a、o、e”呼吸管使用法,迫不及待地从梯子上滑入海中,张开身体扑向大海。我的身体浮在水面上,把头深深地埋进海水中。哇,我看到的海底真美啊!碧蓝的海水中有很多五彩斑斓的小鱼游来游去,透明的水母正在悠扬地漂浮,彩色的珊瑚虫在不停地摇动,远远地看起来珊瑚礁就像一朵朵绽放的花,还有些落单的小鱼在珊瑚丛中自由自在地穿梭。
这时,我突然觉得吸气管有点松动了,拿下来重新戴一下。突然,一个大浪打过来,我被海水呛着了,海水又苦又咸,真是太难受了!我赶快让自己直立漂浮在海中,戴上呼吸管继续浮潜。
这是我第一次浮潜,我看见了神秘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510/21186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一次我与花开擦肩而过
       读书交友
       顽强的松树
       糖人小事
       坐井观天目光短浅
       苏州游记
       梦想的背后
       宋城一颗璀璨的明珠
       陪伴是最深情的告白
       鸣沙山游记
     
     血的教训
     窗台上的辣妹子辣椒
     接受自己
     沙巴游记两篇
     那一次我与花开擦肩而过
     读书交友
     顽强的松树
     糖人小事
     坐井观天目光短浅
     苏州游记
    日本游记作文600字
    水浒城游记作文600字
    黄山游记作文500字
    黄山游记作文600字
    双龙洞游记作文600字
    海底游记作文
    太空旅游记作文
    科技馆游记作文600字
    锡惠游记作文600字
    游记作文8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