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顽强的松树


顽强的松树
秋天到了!草枯了,花谢了,枫树叶都穿上了红色的衣服,……我从树妈妈身上落了下来。

我躺在一棵苹果树下的草地上,忽然,一个苹果不偏不倚地把我给砸晕了,我睡了很久,起来之后看见一只漂亮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我追了上去,蝴蝶不见了!忽然,一只屎壳郎把我卷起了粪坑里,我沾了一身的肥料,我用力挣扎,终于从臭烘烘的粪坑里逃了出来。

忽然,我头顶出现了一个高大的身影。我转过身一看是一只鸟,小鸟把我叼到了到悬崖边上。我往脚下一看:啊!这么高要是摔下去会粉身碎骨呀!我过去时一阵风把我吹到了悬崖边的裂缝里,我不停地挣扎着,可是身子被紧紧地夹在那里,难道我就这样安静地死去吗?不!我不能这样死去!不能!我要活下去,我还要看蓝蓝的天,白白的云,绿绿的草……

过了几天,我头上不断有泥土落下,渐渐地堆积了厚厚的一层,好像一床厚厚的棉被,好温暖,我慢慢地睡着了!不知过了多久,忽然外面起了一声雷声,轰隆隆隆!轰隆隆!我被雷声惊醒了。忽然,雨水渗入泥土里,我好久没喝到这么甘甜的雨水了!我发现我身体中充满了力量,像一双小手一样,向上扒开泥土,我再一次呼吸到新鲜的空气了,我更加努力伸向蓝天。一阵风吹过,我的身体摇了起来,我明白了我应该努力地向下扎根在这站的稳稳的。

不知过了几个春、夏、秋、冬,我长出了粗壮的双手和强壮的身体,风姑娘吹着我绿色的头发;黄山爷爷陪我说话,老鹰在我头上栖息,蓝天给我讲故事,我身边还有几朵鲜嫩的小黄花呢!

春天,候鸟飞回来陪我玩耍,告诉我它们四季的旅程;

夏天,灿烂的阳光照耀着我,我沐浴在温暖的阳光下,积淀着生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510/21186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糖人小事
       坐井观天目光短浅
       苏州游记
       梦想的背后
       宋城一颗璀璨的明珠
       陪伴是最深情的告白
       鸣沙山游记
       浓郁而久远的茶军训
       秋意
       一句话改变了我
     
     血的教训
     窗台上的辣妹子辣椒
     接受自己
     沙巴游记两篇
     那一次我与花开擦肩而过
     读书交友
     顽强的松树
     糖人小事
     坐井观天目光短浅
     苏州游记
    倔强的文竹
    顽强的生命力
    坚强的理由
    做个坚强的人
    最顽强的生命作文500字
    坚强的意志作文600字
    顽强的梅花
    顽强的生命
    坚强的妈妈作文
    一个倔强的人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