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快乐的暑假生活


快乐的暑假生活
童年是一幅画,五彩缤纷;童年是一首歌,悦耳动听。每当回忆起暑假快乐的生活,我就兴奋不已。

那是发生在今年暑假的一件事,这件事仿佛让我触摸到了快乐。

暑假第二天,妈妈带我回姥姥家。我又看到了那顽皮捣蛋的表弟。可这次我看到他简直换了一个人。他长大了,听话又懂事。

姥姥家门前有一个沟,他喜欢在那里钓鱼。他这一钓,便让我来了兴致。我回家也拿了个鱼竿去钓鱼。

我坐在他旁边,同时把鱼钩甩下去。可是我的鱼钩一会被我放下去,一会儿又被我收回来。眼睁睁地看着弟弟一会儿钓上一条鱼,一会钓上一条,我心里很不是滋味。

我开始有点不耐烦了。这时,弟弟说:“钓鱼要有耐心,你的鱼钩来回动,还能钓上鱼吗?”

听了这话,我又一次把鱼钩放下去,在那儿静静地等着。半个小时过去了,我的鱼竿好像在晃动、。我知道有鱼上钩了,便马上收起了绳子。当快露出鱼钩时,我猛地向上甩了一下,“啊!好肥好大的一条鱼呀!”

鱼儿在空中飞舞着。虽然我听不到,但我可以感觉到,他在叫,他非常痛,血一滴一滴地流了出来。这是多么可怜的一条鱼儿啊!我不想把它杀掉,于是交给了妈妈。妈妈说:“宝贝呀,妈妈知道你不想让它死,那你把它放回水里吧!”这条可伶的鱼儿,我想它现在应该找到了自己的母亲了吧。

这是多么快乐的一件事呀!我喜欢这个暑假。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08/20990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大自然是我的老师
       和外国人交朋友
       友谊的回忆
       多彩的课间
       感动作文600字
       勇敢前进柳暗花
       在锻炼中坚持
       那一抹微笑
       欣赏生命的原色
       游三清山
     
     改变是一种快乐
     那个春天
     快乐的暑假生活
     大自然是我的老师
     和外国人交朋友
     友谊的回忆
     多彩的课间
     感动作文600字
     勇敢前进柳暗花
     在锻炼中坚持
    快乐的赶海
    你快乐我快乐
    爱能让你快乐每一天作文
    快乐伴随我长大
    快乐的我正在成长
    与书相伴快乐成长
    把快乐留给你
    紧张但快乐着
    在快乐的陪伴中前行
    读书的快乐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