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平凡的梦想


平凡的梦想
记得我三岁那年的生日,妈妈问我的愿望是什么?我毫不犹豫地回答妈妈:“我的愿望是每天能够快快乐乐的和妈妈在一起。”如今我已经是一名二年级的小学生,我知道了原来藏在每个人心里最深处的那个愿望就是自己的梦想。如果今天你问我,我的梦想是什么?我的答案依然是三岁那年的愿望——每天能够快快乐乐的和妈妈在一起。  

四岁之前我的爸爸曾是一名军人,因为部队不在宁波,所以他每年回来在家呆的时间很短,一直都是妈妈一个人为我忙碌,是妈妈为我清洗每一块尿布,半夜起来为我冲泡奶粉,教会我说话和走路……当我上幼儿园的时候,爸爸虽然转业回到宁波,可是他成了一名人民警察,更多的时候依然只有妈妈可以陪伴着我!  

慢慢长大了我开始明白:爸爸是军人、是人民警察,所以他忠诚于祖国,忠诚于人民,而正是因为有那么多象爸爸一样的人在,我们才能有快乐平安的生活。从那一刻开始我就在心里暗暗下了决心:我一定要努力做一个好孩子,不让妈妈为我担忧,我要带给妈妈欢笑,让妈妈以我为荣。  

每天早上我准时去上学,走在路上向认识的老师和同学大声问好,坐在整洁明亮的教室里认真听老师讲课,积极举手回答老师的提问。下课以后仔细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每次考试发挥出最好的水平。入学以来连续两个学期我都因为平时努力学习,单元测试成绩名列前茅而获得了期末免考的资格,连续两个学期都被评为“三好学生”。我还积极参与班级和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就拿上个星期学校的书画比赛来说,我并没有因为一次次被老师退稿而放弃,而是不断地努力创作新的更贴近主题的作品,经过四次创作最终获得了老师的认可,得到了宝贵的参加学校现场比赛的资格并最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07/20931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谢您牵着我的手
       为人生着色
       倾听雨的声音
       绘画让我乐在其中
       我渴望得到风雨
       我想要做个追梦人
       中国梦读后感
       享受惊喜
       象山之旅
       童年傻事作文
     
     孝心是如此美丽
     一次试胆量的经历
     平凡的梦想
     感谢您牵着我的手
     为人生着色
     倾听雨的声音
     给自己点一盏灯600
     给自己点一盏灯500字
     感恩幸福作文
     我的萌宠
    平凡的爱
    平凡与伟大
    我的梦作文600字
    小小的梦想作文600字
    我的梦想作文600字
    中国梦,我的梦600字
    为了自己的梦想作文600字
    白衣天使的梦想作文500字
    阅读平凡的人生
    玫瑰的梦想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