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怀念自由的日子


怀念自由的日子
深蓝的天空上挂着一轮皎洁的明月,下面是一望无际的草地,上面点缀着星星点点的花朵。每当想到这里,我仿佛又置身大自然,回到了故乡,享受着那自由,无忧无虑的时光。

镜头一:巍巍青山

“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每当爬上了巍巍高山,俯首朝下看时就会有苏轼《望岳》诗中的感觉。群山之间,绿树掩映,就会有一种心旷神怡的感觉。站在高山上,感受着迎面吹来的凉风,真叫个爽!一股股清凉的风吹走了我的烦恼,吹走了我的忧伤,站在山顶张开双臂,敞开自己的胸怀,自由呼吸,感受这大自然的气息。

镜头二:青青草地

“草铺横野六七里,笛落晚风三四声。”静谧的草地上,传来一阵阵悠扬的歌,让累了一天的我,顿时感到一阵舒畅。“归来饱饭黄昏后,不脱蓑衣卧月明。”中描写了牧童无忧无虑、自由。我也想像牧童一样,独自一人躺在草地上,聆听蟋蟀们演奏的音乐,欣赏蝴蝶们翩翩起舞,是那么美好!置身在这青青草地之中,我忽然产生了一种想自由奔跑的冲动,我想大声地呼喊,“自由万岁,青春万岁”!

镜头三:幽幽山谷

“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清凉的山泉从山谷中直冲下来,有如千军万马,争先恐后,奔腾不息。落入幽谷,化作一缕细流,盘旋在小溪中,静静流向远方。听!空旷的山谷中传来的回声,哦,原来是那泉水拍击岩石发出的声音,再仔细听,中间还有布谷鸟的鸣声,一切都是那么安静、祥和。每每来到这里,我都会俯身掬一捧清凉的泉水,慢慢喝下去,清甜的泉水在嘴中回味,流窜到全身,顿时浑身清爽,一身轻松!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06/20886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人生点点
       走过历史的痕迹
       我的美丽中国梦
       北京游记
       爱上阅读
       留点掌声给自己
       徜徉在历史的走廊上
       有梦就别怕痛
       童年秋千时光
       留在记忆中的的快乐
     
     留在记忆中的童年
     留在记忆中的谢谢xxx
     难忘那张皱纹密布的脸
     在体验中成长
     怀念自由的日子
     人生点点
     走过历史的痕迹
     我的美丽中国梦
     在尝试中成长作文600字
     知识就是力量作文
    自由作文600字
    怀念母校和老师作文
    我真想我能自由飞翔
    怀念童年的日子
    怀念过去的日子
    怀念考试的日子
    怀念母校作文
    怀念 的日子作文
    渴望自由作文600字
    关于怀念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