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想飞得更高


我想飞得更高
“我要飞得更高,飞得更高……”每当耳边回响起这句歌词时,我总会想起我走在“悬崖峭壁”上的故事。
在犹如生死门的孵化过程中,蚕虫选择了拼死一搏;在面对犹如虎口的万丈悬崖时,海鸥选择了奔向远方,自由飞翔;在面对当时最具权威性的亚里士多德的理论和众人的嘲笑时,伽利略选择了继续研究探索,发现真知。我,也不例外,在赛场上,面对各个省市来到的英语口语精英,我选择了努力拼搏,最终脱颖而出,一举夺得了仅供二十人享有的“英语之星”称号。
去年一月,寒冬,北风凛冽,银灰色的云块在天空中肆无忌惮地奔腾,驰骋。寒流滚滚,一场大雪似乎即将来临。我正和妈妈在宾馆里一起练习我的自我介绍和才艺表演,为明天的比赛做准备。妈妈用充满信心的目光看着我,并说:“你一定要认真练习,争取在明天的比赛里有出色的发挥!”我点点头,下定决心一定不能辜负妈妈的期望。
简直就是白驹过隙,不知不觉就到了比赛时间。一大早,我和妈妈就来到了比赛场地——酒店三楼的多功能厅。随后,妈妈目送着我进入赛场。
进入赛场,我就仿佛来到了“悬崖峭壁”那样的“陡”,那样的“峭”,各个都是口语高手,如果比赛时稍一疏忽,后果不堪设想,那就是“落入悬崖”,与“英语之星”擦肩而过。
在台下,我看了许多选手精彩绝伦、别具一格的表演,心里都要放弃了,可我想到在学校老师对我说的话,人不能只在小范围里就满足,应该要更高更远……是的,我要飞得更远,我想飞得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12/20275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令人难忘的目光
       生命的奇迹
       彼岸听花开的声音
       我们的校园
       斗鸡
       我的进步离不开你
       冬天我想起了那朵花
       那个温暖的夜晚
       台灯和蜡烛
       傻小鹿
     
     漳州皮影戏
     我想飞得更高
     那令人难忘的目光
     生命的奇迹
     彼岸听花开的声音
     这件事感动了我
     明确责任勇于担当
     努力的你最美丽
     倾听梦之声
     不曾改变的是那片绿色
    冬天我想起了那朵花
    我想
    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500字
    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
    我想对你说作文
    老师我想对您说作文
    我想通了作文800字
    我想要家的温暖作文
    母亲我想对您说
    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