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感谢有你们作文

是缘分,让我们相遇在这美丽的年华;是时间,见证了我们的友情;是友谊,将我们紧紧相连;是你们,镌刻了我美好的回忆。

感谢有你们温暖了我的记忆
   八年前,与你们相遇在小小的教室中,从那时起,友情的种子便在我们之间埋下。打开记忆宝盒,那一幕幕温暖的画面是你们赠送给我的珍贵礼物。还记得同桌的你,我的耐心总是在你一次又一次露出茫然的表情时耗尽,好几次忍不住冲你发脾气,你却都不曾与我争吵,让我又狠不下心来再批评你。真是败给你这天生的好脾气了。那时的我总是很调皮,拿着你放在桌上的饮料瓶,将吸管对着你,你轻声说道“没事你挤吧,反正我喝完了。”于是我便放心的使劲一挤,却不想里面还有残留的牛奶,结果当然是你郁闷的看着自己被染白的衣服,嘴里还不忘抱怨我,而我在一旁没心没肺的嘲笑了你好久。记忆中有你,也有她们。我记得那个雨夜,小a陪我熬到很晚,我们一起聊着那些有趣的事;我记得有个叫丹丹的女孩总会在我不开心时陪着我,总会没形象的跟好友疯玩,总会在我身后默默的支持我;我记得像男孩子一样活泼的“小镜子”,她永远是我们的开心果;我记得那个执着追寻梦想的“星辰小子”……那些都是你们送我的回忆,我不曾遗忘。

感谢有你们伴我前行
   两年的旅程有你们相伴,有你们给我鼓励,有你们给我前行的力量。你和我在小学时就已是好友,升入初中后又恰好在同一个班级,彼此间的友谊也就更深了。回首过往,我们曾一起在回家的路上分享着自己的快乐和悲伤;我们曾为一道题争论不休;我们曾不顾路途遥远只为买到可口的美食;我们曾疏远过,有了各自的新伙伴;我们曾冷战过,一道小小的选择题却差点冰冻了我们的友情;我们曾为了挽救这段珍贵的友情熬到深夜只为想让对方知道她对自己而言很重要,任何人都无法代替……我们的友情一直都在,不曾断过。同行途中更有她相伴。在我跌倒、彷徨之时,是她伸出了援助之手,为我撑起了一片晴朗的天空;在我伤心难过之时,是她教会了我如何勇敢面对挫折;在我努力前行之时,又是她在身旁不断鼓励我,让我明白努力才会离梦想更近。是你们,让我看到前方的光亮,让我知道我不是一个人。

感谢有你们一直在我身边
   自从分班以来,我们便很少联系,偶尔相遇也只是寒暄几句,似乎在也回不到过去的无话不说,但是我知道无论怎样我们都是永远的好朋友。你还是会在我需要帮助时出现,你还是会在每一个节假日送上你最真挚的祝福,你还是和我一样很怀念那些年我们一同度过的快乐时光。是的,时光会淡忘一切,但是却忘不了永远的好友。我更不会忘记你——我最好的朋友e。你陪我笑,陪我闹,陪我哭,陪我难过。你让我懂得感恩,你陪伴在我左右不曾离开。我们也吵过架,而我也总是这样,前一秒还在抱怨你发誓再也不和你说话了,下一秒又想起你的好,不忍心再生你的气。就这样无论我们吵过多少次,最后还是会原谅对方,和好如初。我最亲爱的朋友,遇见你们是我人生中最美的意外。
   感谢有你们,我永远的朋友。

【写作指导:写景色作文需要注意的事项】
   现在我们暑假好多同学都愿意写一些美丽的景色作文,那么我们在写景色作文的时候需要注意什么事项呢。那么让我们看看需要注意的事项吧。

1、写景要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9/20005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幸福作文700字
       我的同桌作文600字
       意想不到的收获作文
       一个意想不到的收获作文
       健康成长伴我行作文
       我战胜了自己作文
       我爱家乡的味道作文
       快乐大扫除作文
       我不想长大作文400字
       他与别人不一样作文
     
     调查本班近视研究报告
     奔向新的起点
     梦的味道
     成长的历程
     书香为伴
     家乡的个性
     风铃草
     幸福的瞬间
     花开在眼前
     追求自我
    感谢有你们
    有你们真好作文
    有你真好作文600字
    感谢平凡
    感谢平凡作文
    成长路上有你作文
    一路上有你作文
    感谢安徒生
    有你真好作文600字
    有你真好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