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家乡的个性


家乡的个性
听到题目大家一定很惊奇吧,因为只有人才有个性,为什么家乡也有个性呢?
我的家乡是河南省卢氏县,是一个有个性的地方,他又时善变,又时亲切,又时善良——————。总之,他有许许多多的个性.......
个性一:善变----家乡的天气容易变化,有事狂风大作,转眼间,变风和日丽,有事烈日炎炎,转眼间又大雨倾盆,大家说,家乡是不是善变呢?
个性二:亲切----我的家乡也可以说是一个旅游胜地,这里有湖光山色的双龙湾,充满神奇色彩的九龙洞,还有汹涌澎湃的豫西大峡谷。这些风景区,不但给人们带来了亲切的感受,同时大大提高了家乡的财政收入,为家乡的经济和建设都注入了新的血液,能不亲切吗?
个性三-----善良,家乡不但有优美的景色,而且有丰富的土特产,如香菇,木耳,核桃,苹果,这些特产不仅营养丰富,而且也给家乡带来了许多收益,到了秋天,只见田间地头到处都是一幅和谐丰收的景象,农民伯伯一个个高兴得合不拢嘴,时不时传来他们的说笑声。
这些不但为家乡增添了一些收入,同事也吸引了外地客商的关注,不久,一批又一批的订单下来了,这可一下子乐坏了家乡人,同时家乡人也开始过上了富裕的幸福生活,
瞧,这便是我可爱而有个性家乡,时而善变,时而亲切,我爱我的家乡,希望家乡人把它变得更有个性,我将来一定好好建设我的家乡,
大家是否有这样有个性的家乡,如果有的话,请你们也和大家交流一下,你会因此收获更多,这样,不但让我们认识自己家乡的个性,同时也能提高自己的写作水平,相信自己----和大家一起交流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9/20022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风铃草
       幸福的瞬间
       花开在眼前
       追求自我
       感谢有你们
       一个意想不到的收获
       我爱家乡的味道
       我有一片天空
       难忘的初一生活
       那个小报亭
     
     调查本班近视研究报告
     奔向新的起点
     梦的味道
     成长的历程
     书香为伴
     家乡的个性
     风铃草
     幸福的瞬间
     花开在眼前
     追求自我
    我爱家乡的味道
    我爱家乡的味道作文
    我爱家乡的一花一草
    谁不说咱家乡好
    家乡的公园作文
    家乡的笋作文
    美丽的家乡作文500字
    我爱故乡的小溪作文
    我爱家乡的辣椒作文
    我爱家乡的森林公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