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生活是一首歌


生活是一首歌
生活是一首歌,不同的时刻有不同的歌曲,那些跳动的音符,组成了我们生活的点点滴滴,每一个点滴都是那么的耐人寻味,第一个点滴都使我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生活是一首温馨的歌。清晨,天刚刚亮,睡梦中的我被闹铃的声音叫醒,又是美好的一天。连忙起来洗漱,转眼一瞥,看到厨房那个熟悉的背影,不禁微微一笑,妈妈又是这么早起来给我做饭。等我收拾完毕,饭就已经端到桌上了,妈妈说:“你赶快吃,吃完了早点上学奥。”我连声回答道:嗯嗯。晚上,走在漆黑的院子里,抬起头,望见家里那亮起的灯,肯定是爸爸在厨房做饭,加快脚步跑上楼去,一看,果真如此。饭后,我在台灯下聚精会神的做作业,爸爸端上一杯温热的牛奶,放在桌上,然后悄悄出去,轻轻关上门。爸爸一直陪我到深夜,等我将作业做起,才去睡觉。生活这首温馨的歌,由父母轻轻奏响,让我的生活充满温暖。我愿用一生去细细品味。

生活是一首快乐的歌。教室里,我们一起勤奋学习只为梦想;操场上,我们一起迎风奔跑留下欢笑;初中里,我们一起携手并肩走过风雨。朋友,给生活带来快乐。在这短暂的初中三年里,能遇见这样一群朋友,是我的幸运。我遇见了那个落落大方的女孩,她教会我如何沉稳;我遇见了那个天真善良的女孩,她教会我如何快乐;我遇到了那个勤奋刻苦的女孩,她教会我如何执着。命运安排了我们的相遇,同样也预定了我们的离别。纵然以后会身处两地,但我相信我们不会两两相忘。现在的日子,我们应该珍惜。愿以后我们都记得彼此最初的样子。生活这首快乐的歌,由朋友轻轻哼唱,使我的生活充斥着欢笑。我愿用一生去铭记在心。

生活是一首舒缓的歌。下雨天时,总爱在窗前眺望,静静的听着雨声。听雨点打在玻璃的声音,那么清脆,赶走了玻璃上的暗沉。听雨丝密密斜织的声音,那么柔和,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6/19352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在你眼中看到了春天
       我的七彩梦幻童年
       关于母爱的初中作文
       发现美最重要
       小草露珠泥土
       动物选拔大赛
       那一次我读懂了母亲
       我欣赏残缺之美
       感恩老师的作文
       难忘的一件事400字
     
     生活是一首歌
     我在你眼中看到了春天
     一次误会作文
     一场激烈的辩论赛作文700字
     我们有一颗快乐的心作文
     我当上了班长作文
     劳动也是快乐的作文
     拾一枚落叶轻写梦想
     看云
     父爱的分量
    乡村生活作文500字
    咀嚼生活的真味作文600字
    你就是一道风景
    校园生活作文
    生活的感悟作文
    我的假期读书生活作文
    低碳生活作文700字
    生活因歌声而精彩
    生活处处有语文作文700字
    暑假生活拾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