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关于高尚的作文

高尚是一种美德,高尚是黎明出升的太阳,高尚是黄昏一抹红通通的夕阳,高尚是夜空中一颗发亮的星星。生活中很多人都很高尚,但我觉得我的爷爷最高尚。
   我的爷爷今年61岁,像城市里的那些老爷爷到了这个年纪,早就干不动活了,而我的爷爷很健康,还种的有7分田,每年夏天到打谷子的时候他总不停的忙,一点也不嫌累,自己的打完了还帮别人打。
   在我爷爷的房子前面住着一位老奶奶,她也是一个人住,却种了1亩2分田,那奶奶晚上来找我爷爷说:“你帮我打一下谷子我给你35元。”爷爷说:“恩……。好的。”那个奶奶走后,我听爷爷刚才那恩……的口气,我就说:“爷爷你是不是嫌钱少了。”爷爷有点生气的说:“别乱说,老人家挣点钱不容易,我怎么会嫌少呢?”我说:“哦!对不起。”说完我们就睡觉了。
   早上爷爷四点起床,先去割谷子,爷爷走后我就继续睡,中午12点,太阳正毒爷爷还没有回家,我打上太阳伞去田里看爷爷,大太阳直晒,打着太阳伞我都嫌热,我想爷爷在田里岂不是衣服都湿完了,我三步并两步的跑道田里,看着爷爷脸上晶莹的汗水,看着爷爷累的更加弯的腰,我心痛极了,我的泪水流了下来,这时爷爷看见了我“你快回去,太阳这么大跑出来干吗?”“你去歇一歇吧!爷爷。”我担心的说着,天快黑了爷爷终于回家了,爷爷这才换下那件已经被汗水打湿的衣服,看着我担心的眼神,爷爷说:“没是。”晚上那奶奶来送钱了,爷爷那过钱有给那奶奶揣在了包里,不管那奶奶说什么爷爷也不要。
   这回,我望着爷爷甜甜的笑了!

关于高尚的作文
   每当我看到校园里的安宁,和蔼,我的脑海里就迷迷糊糊地浮现出那位校工。虽然在别人的眼里校工不算什么。但在我眼里,校工是受尊敬的人。
   有一次,我和同学们一起在操场上玩捉迷藏的游戏,我看见了这样的一件事。一个不高不瘦、脸胖胖的、鼻子瘦瘦的、方口嘴的人——校工。一个人像一个醉狗一样直拍民主路小学的门,整个校门像快要倒下来似的,震动着。那位守门口的校工看见后,严肃地说:“你是谁?为什么要拍这个门口?”那个人说:“关你个屁事,你给我走开!”还说了一大堆的脏话。这个校工用手指指着他说:“对,这就是我要管的工作,我的职责就是看好校园,保护好学生们的安全!”“这真是一个笑话!”说着,哈哈哈地大笑起来,“校工屁工作,说出去笑得脸都黄了。”那个人说。校工阿姨大声地对他说:“你这个废人,我做什么工作关你什么事,如果你再不走,我要报警了!”那个人听到这些话,转身走了。
   我听到了校工阿姨的话,她的话打动了我的心。她的话常常又会在我脑子里浮现。而校工阿姨的样子总是露着一丝微笑,显得那么和蔼。她的行为是高尚的,她为了我们的安全,默默无私的奉献着。或许在别人眼里,这是一种不起眼的工作,但在我眼里,她是非常受尊敬的。

关于高尚的作文
   一天早晨,我走在上学的必经之路上遇见了一位正在从垃圾箱里铲出垃圾放进垃圾车里的清洁工人,我问:&ldqu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2/18195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成长中的财富作文
       愿望作文
       我的财富作文
       真挚的友谊作文600字
       关心作文
       品味幸福作文
       我是环保小卫士作文
       假如我是科学家作文
       我发飙了作文
       有趣的发现作文
     
     唤醒
     我多想出去走走
     关于高尚的作文
     我成长中的财富作文
     爱改变爱爱不变
     我多想再做你的闺蜜
     生活点滴
     青春因你的陪伴而精彩
     圣诞节的礼物作文
     祖国在我心中作文400字
    关于书的作文600字
    关于谎言的作文
    关于四川地震的作文
    关于新学期的作文
    关于青春作文
    关于读书的作文600字
    关于祖国的作文
    关于奥运会的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