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青少年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梦在这个春天开始


梦在这个春天开始

朦朦胧胧,这个冬天又过去了,不知从那天起门外的迎春花开了。春天来了。心中默默的想:春天来了,四季又轮回到这一天,你想怎样度过这个春天呢?还是像以前那样当一天和尚撞一天钟吗?这就是你想要的吗?一切都已过去,都成了过眼烟雨,一切都重新开始了。  

还记得那个秋天吗?我把一起不开心的是写在落叶上, 站在很高很高的地方,将一片片树叶慢慢洒向远方,看风儿把它们吹到很远很远的地方,一个我看不到的地方……我让风儿带走了一切不愉快,带走了一切烦恼。心中便变得很平静了,静的像一潭湖水,没有波澜,便看得开一切了。

儿时那些梦啊,现在看来都太过天真了。能拥有什么东西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可以拥有一份好心情!不是吗?突然感觉自己在混日子,我口中所谓的“为成功而努力”显然有些褪色了。这不是我想要的,更不是我愿看到的!为心中的梦想而努力一定是伟大的,一拖再拖只会是成功路上的绊脚石!明明能够做到为什么不去尝试呢?一定要明白,你不只是为了你自己而学习,为了那些为你付出的人你是不是也该努力呢?

又一个春天开始了,这是不是一个新的开始呢?我想应该是吧,为了心中那美好的梦,开始行动吧!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向前
       春天的足迹作文600字
       又是一年清明到祭扫烈士墓有感
       品尝酒的气息
       学习感悟
       在快乐的环境下茁壮成长
       找不到属于我们的那片天
       面向大海
       友谊的珍贵
       头发也疯狂
     
     外婆的音乐盒
     我最钟情的风景
     青阳,转瞬即逝的美丽
     让自己坚强起来
     我的好妈妈
     甘当绿叶
     莲香书香
     雨夜。惜别。目送。你的渐去
     走进十三岁
     愿我能化作一片天空
    这个秋天,早晨的云(转载)
    收获这个夏天
    我在这个夏天丢失了你
    我们这个班
    在这里,我遇到了他们
    我真的需要改正这个缺点
    瞧,我们这个班
    我的梦在不断延续
    当这个夏季泯灭
    这个忧伤的冬天,你只是路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1 © 青少年作文网(www.5461.net.cn  www.98523.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