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青少年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春天的足迹作文600字


春天的足迹作文600字

喧闹哗然的城市,山林、湖泊、公园在酿造着幽静。正不经意地孕育着芬芳。只待萌芽与含苞,只待齐放与争鸣。

春的足迹已然踏过了山川河流,村庄田野,正风尘朴朴赶往这里。好不吝啬地撒遍阳光,投下甘霖,播种花开。

年有四季,春有轮回。春,经历了夏的炎热、秋的硕果、冬的严寒后,如约而至。春,拥有过自得意满,也曾经醉生梦死,起伏波折,从来就没有停息过前进的步伐。

“野芳发而幽香,佳木秀而繁荫”。这并不是世外桃源才能企及的美丽景象,只需要有一双明亮的眼睛,一对勤奋的双足。脚下的那片青绿色,是踏出来的。

一个平凡的星期日,脱离荧幕上五色交映,离开了大街喧闹和嘈杂,我和家人扎进了莲花山,去体验春的气息,去感悟春的生命。

蓝天白云,桃花枝桠,嫩草绿树,春暖花开。山脚下,人们席地而坐,尽情地享受春阳的温暖,春风的清香。鸟儿唱着歌儿在树林中追逐嬉戏,宠物犬也撒着欢的追逐打闹,惹得不少人驻足观赏。山上也有许多人热爱树荫下石桌的幽静清凉,徐徐风吹,依然故我,人们在放肆的嗅着春的气息,如此接近春天,走进春天,心旷神怡啊!

我们就这样走走停停,走过一条条石路,翻过一座座山包,踏过一片片草地,努力地想让春天印在脚上,铭刻心里。我们投入到春的怀抱,体会着春的生命,无论是茂盛亦或是残败,那一抹淡翠清幽,会铭记心间,永不忘却。

走过了一段不怎么顺畅的山路,颠簸的走过了些许的坎坷,来到了山上的中心广场。人头攒动,许许多多忙碌的身影在邓小平爷爷大步向前走的雕像前来来往往,拍照留念。

邓小平爷爷大步向前走着,深圳也大步向前走着。春天的足迹更是遍布每一个角落,春意盎然,繁花似锦,一切都是那样的美好。

[1] [2] 下一页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又是一年清明到祭扫烈士墓有感
       品尝酒的气息
       学习感悟
       在快乐的环境下茁壮成长
       找不到属于我们的那片天
       面向大海
       友谊的珍贵
       头发也疯狂
       土地的诺言
       相隔千万里情义依旧在
     
     外婆的音乐盒
     我最钟情的风景
     青阳,转瞬即逝的美丽
     让自己坚强起来
     我的好妈妈
     甘当绿叶
     莲香书香
     雨夜。惜别。目送。你的渐去
     走进十三岁
     愿我能化作一片天空
    秋天的味道是甜的
    雪,冬天的小使者
    发现春天的脚步
    秋天的落叶飘舞
    夏天的故事作文400字
    秋天的精灵
    一个女孩一天的心理历程
    夏天的随想
    夏天的夜(转载)
    秋天的早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1 © 青少年作文网(www.5461.net.cn  www.98523.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