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植物作文 >> 正文
春天的花

星期天下午,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到乡下。一路上,我看见田野里的油菜花全都开了,望去金黄色的一片,可真好看呀!路边,像蝴蝶一样的蚕豆花也开了。到了家,我看见屋前菜地里的桃树、梨树也开满了花:粉红色的桃花,白色的梨花,好像在比谁最美。春天里的花可真多呀!我喜欢这些美丽的花。

春天的花
   春天的花真美丽。远看,那月季开得动人,像害羞的小姑娘的笑脸。轻风一吹,它的花瓣飘落下来,香味到处漫游,给大地撒上了香水。近看,一丛玫瑰花在享受着清晨的阳光,它的枝细细的,红通通的身体很争艳夺目。广玉兰全身雪白雪白的,有时低下头,像在告诉地上的植物,动物春天来了。

春天的花
   我喜欢花,但在我家门前,大片大片的草地上,只是绿色连着绿色的小草,看不见让人眼前一亮的小花。
   可是,没想到下了一场小雨,迎春花竟然开了,那花朵一串串的挂在了枝头,好美啊!远看那搭起来的枝条,好像一座固定在那里的小房子,近看那一个个花朵很像一个个小巧玲珑的小喇叭,真惹人喜爱!
   在雨中,何种各样的花也都开了,草坪上这一簇,那一片,非常漂亮。有红的、黄的、蓝的、紫的、还有粉白的,到处都是小花,让人看得眼花缭乱。
   杨树也开花了,它的每一个花都像一个手指那么粗细、大小,身上还长着软软的、细小的小毛毛,摸上去软绵绵的。落在地上,你不仔细看呀,还以为是一条条毛毛虫呢。
   春天真美,我爱春天,我更爱春天的花。

春天的花
   春天来了,小小的、黄黄的迎春花开了,它可是第一个迎接春姑娘的的花儿,它张开花瓣,向四面八方宣告春天来了。桃花被迎春花的呐喊给叫醒了,它揉了揉眼睛,看了看周围,害羞的说:“多美丽的春天呀!”说完它红着脸盛开了。雪白的梨花也开了,漫天飘撒的花瓣就像下了一场晶莹剔透的雪。小蚂蚁抬头看见了,高兴的叫嚷道:“好美的花儿呀!黄若金、粉如霞、白如雪,太漂亮了!”
   春天的花儿还有很多、很美呢,你发现了吗?

春天的花
   冬天的威力已在衰竭,春天正大步流星地向我们走来。我,是大地上的一朵小花,时刻衬托着大自然。
   我是一朵小花,和姐妹们都出生在大地。深夜,风姐姐来到我的小床边叫醒了我,我慢慢的睁开了惺忪的睡眼。我问:“风姐姐,有什么急事吗?”“没什么,明天有空吗?我带你去和小草们玩捉迷藏。”风姐姐说。“好啊!”我爽快的答应了。第二天,我和风姐姐老早就起床了,她把我拉到草坪上,就开始玩游戏了。“剪刀石头布,哈哈,风姐姐输了,她来捉。”我和小草们齐说,我立刻躲到树阿姨旁,用它掉到地上的头发来盖住自己,可过了一会儿,我还是给风姐姐给找到了,我心想:真没劲,我就算躲到天涯海角也躲不过凤姐姐的火眼金睛。算啦,愿赌服输吧……
   春天,万物复苏,百花齐放,一派迷人的景象怎能不叫人陶醉呢?

春天的花
   花山公园脱下了简洁衣衫,换上五彩纷呈的裙子。是春天,是春天给花山公园准备的裙子,是春天送给花山公园的精美礼物。
   春天的花山公园,十分可爱。温暖的阳光,洒在花山上,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zhiwu/201305/19223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家的月季花作文
       小文竹作文
       葡萄的自述作文
       关于描写荷花的作文350字
       第一次抽血作文
       难忘的故事作文700字
       再见了母校作文
       我的发现作文300字
       打水漂的乐趣作文
       我心中的好妈妈作文300字
     
     春天的花
     我家的月季花作文
     小文竹作文
     葡萄的自述作文
     关于描写荷花的作文350字
     顽强的苋菜作文
     乡下的竹林作文
     描写凤仙花种子的作文
     观海棠作文
     梦想飞翔的蒲公英作文500字
    描写夏天的雨的作文400字
    丑小鸭的春天作文
    感受春天扬州作文
    雨天的震撼
    关于夏天的雨作文600字
    今天的一场大雨作文
    秋天的郊外作文
    关于描写春天的作文800字
    寻找春天作文600字
    寻找春天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