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丑小鸭的春天作文

“不能做山顶上的一棵劲松,也要做溪边挺拔的小树,而且要当最好的那一棵。”——题记
   我一出生就被人讨厌,就被人嫌弃,我……我就……就是那个丑小鸭。
   我的同龄人,一身金黄,朱红嘴唇,土黄脚掌,个个仿佛天使模样;而……我,垂下的毛,灰不溜秋的,黯然无色,一想到这“呜……”我就想哭。我整天面对着讥笑:“真丑,我才不跟你玩!”“丑八怪!丑八怪!”面对着驱逐:“你不是我们家的,哪里凉快哪里待着去!”我躲在一个布满蜘蛛网的角落里,蜷缩着身子,用丑陋的羽毛擦着泉涌不止的泪水。偶尔到了晚上,我走出栅栏,来到河边,把河水当成镜子,照呀照,照呀照……可是看到的只有一只丑陋瘦小的身体。我仰望天空,感慨地嚎叫道:“天呀!这难道就是命运的安排,难道我永远只能与丑为伍,永远都不能变美丽么?”最后,我决定离家出走。
   我来到荒无人烟的大森林,这时已经是深秋,树叶凋落,那光秃秃的树枝,好像恶魔的爪子,死死地抓住我脆弱的心灵。走着走着,我已经来到了森林的中心湖,我不敢看自己,只得望着天空。突然,林中发出“沙,沙”的声音,一群身着雪白大衣的鸟儿优雅地飞了出来,细长的脖颈,宽挺的胸肩,啊!多美呀!多美呀!我心潮澎湃!我……我多么想变成这样呀!但……
   冬天,转眼间到了,下起了鹅毛大雪,我毫无防备,也没有任何温暖的依靠,我不停地打寒颤,冻晕了过去……
   来年的春天,我迷迷糊糊地醒来,发现又是那一群鸟,它们议论着:“哇!那一只年轻的天鹅,与我们比,简直漂亮十倍!”我向四周看去,心想:它们是在说我么?我好奇地照照湖水镜子,呀!这真的是我!真的是我!我居然是一只白天鹅!
   我轻轻地举起翅膀,飞起来了,我竟然飞起来了!我越飞越高……越飞越远……当我翱翔于广袤的蓝天之上,真正感到了做天鹅的骄傲与自豪!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305/19137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可怜的小燕子作文
       描写桃子的作文
       观察树叶作文
       描写梅花的作文250字
       小打扫,大改变
       关于洗碗的作文600字
       我的拔牙经历作文
       下雨的时候作文
       上学路上作文700字
       意想不到的事作文
     
     想念我的小兔子作文
     丑小鸭的春天作文
     可怜的小燕子作文
     大狼狗作文
     可爱的小黑狗作文
     小乌龟作文300字
     我喜欢的小狗作文
     白鸟和黑鸟作文600字
     三只熊的故事作文
     小仓鼠来我家作文
    勇救小鸭作文
    丑小鸭二代作文
    小鸭子学游泳作文
    小鸭子作文
    小鸡和小鸭的故事作文
    关于描写小鸭子的作文
    写小鸭子的作文
    可爱的小鸭子作文
    关于小鸭子的作文
    丑小鸭回乡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