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关于小鸭子的作文

  今天,卢老师送给我一只小鸭子。
  这只小鸭子既可爱又闹人,刚来的时候,它在塑料袋里打滚,挣破塑料袋在路上共摔了两跤。我听到旁边的一位阿姨说:“我的孩来。”我听了这话心里直笑个不停。
  回到家里,我把那只好闹人的小鸭子放到纸箱里,只见那只小鸭子在纸箱里跳个不停,不一会儿小鸭子就跳出了纸箱,我一次又一次的把小鸭子放进纸箱里,并对它说:“你真是个闹人的小家伙,干脆,你就叫闹闹吧。”
  “小闹闹呀,你为什么跳个不停呢?是饿了,还是想找你的伙伴呢?”我去问了妈妈,妈妈说:“小鸭子离开了它的小伙伴,它很想回到妈妈和小伙伴的队里。”听了妈妈的话,我就对小鸭子说:“小闹闹呀,我会放你回去的,不过要等你再长大一些,身体再养壮一些。现在我就带你到楼下的草地里去玩一会儿吧。”说着我就带着小鸭子来到了楼下的草坪上。可是,我刚要去歇一歇的时候,小闹闹总是跟在我的后面像个跟屁虫一样,我上了台阶,它也往上跳,第一次它失败了,就再来一次,一点都不服输的样子,第三次,它终于跳了上来,跟着我后面跑呀跑呀!像个快乐的小宝宝一样。我们正玩得高兴的时候,忽然一只大白猫在不远的地方紧紧地盯着小鸭子,好像要把小鸭子当成它的晚餐似的。我赶紧把小闹闹抱上了楼。
  到了星期五的作文课上,我迫不急待的问卢老师今天的作文课写什么?卢老师说:“我先出个谜语让你们猜猜:嘴像小铲,脚像小扇,走路摇晃,水上划船。”我们异口同声地说:“鸭子。”老师告诉我们观察动物,首先要看它的外形、颜色、皮毛、眼睛、嘴巴、翅膀、爪子……然后再看它的动作和生活习性。
  我按照老师教的观察动物的方法重新观察了鸭子。小鸭子有一个像油一样光亮的身体,它的皮毛很柔软,像棉花一样。离远看去一个黄色的大雪球,它还有一双水汪汪的小眼睛,和一个扁扁的嘴巴,它的鼻子在大嘴巴上面,不注意几乎都看不见。哇,原来观察鸭子也可以了解那么多的东西呀。多可爱的小鸭子呀!

关于小鸭子的作文
  今天,我和范佳丽一起在邻居家观察小鸭子。
  那里有很多小鸭它们非常可爱,长着一对小小的眼睛,很喜欢东张西望,长着一身黄色的绒毛,有一只肥肥的小鸭走起路来摇摇摆摆,真像一只小企鹅。我还看到了一只小鸭子坐下来的时候像我们以前学过的数字“2”。还有很多呢,有些小鸭子不停地啄着网,妄想跑出去,哼,做白日梦去吧!我小心翼翼地走过去,想抱起那只小鸭子,它们却扑着翅膀摇着尾巴跑掉……
  有一只小鸭子从草丛里叼出一个五颜六色的花气球,另外的几只小鸭子都哄上去,想把气球抢过来。哈哈真好玩!
  天渐渐地暗了下来,我要回家了,小鸭子都围了上来,好像舍不得我似的,可是天太暗了,我和范佳丽只好依依不舍地回家去了。

关于小鸭子的作文
  有一天,天气十分炎热。鸭妈妈带着她的鸭宝宝们去马路对面的池塘游泳。小鸭子们排成了一列,在马路上大摇大摆的走过去。鸭妈妈时不时向后望几眼,看看小鸭子们是否平安无事。温哥华街道上的车辆纷纷停了下来,路上的行人也都不由得停下脚步,驻足观看。
  这时,最后面的两只小鸭子只顾着欣赏沿途美丽的风景,一不小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211/17923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兔子的作文
       爱护动物作文600字
       描写啄木鸟的作文
       关于鹅的作文
       关于猴子的作文
       聪明的老鼠作文
       描写狗狗的作文
       关于鱼儿的作文
       作文母鸡
       观察小动物的作文
     
     描写小狗的作文
     描写骆驼的作文
     关于海豚的作文
     看动物世界作文
     有趣的猴子作文
     描写猴子的作文
     森林运动会作文
     关于观察蚂蚁的作文
     描写蚕宝宝的作文
     描写小兔的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关于环保的作文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
    关于环境保护的作文
    关于春天的周记
    关于亲情的日记
    关于幸福的议论文
    关于开学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