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秋天的郊外作文

随着一片片黄叶地飘落,秋天来了。
   今天上午,妈妈带我到南部山区去找秋天。我悠闲地坐在公交车上,尽情地享受着阳光浴。秋风吹在我脸上,让我感到很凉爽。
   不一会儿,我们便到达了目的地。我们首先来到了果园,走进果园,我被眼前的美景吸引住了:黄澄澄的梨,亮晶晶的紫葡萄,裂开嘴大笑的石榴……饱满的果实挂满枝头,它们三个一伙五个一群,头碰着头,脸对着脸,好像在窃窃私语:“主人怎么还不把咱们摘下来运到集市上去呢?”看着新鲜又成熟的果子,我馋的直流口水。果农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顺手摘下一串葡萄让我品尝。
   顺着果园向前走,不知不觉我们来到了树林里。只见松柏穿上了厚厚的、油亮亮的衣裳;枫树简直像一团燃烧的火焰,秋风一吹,又好像一只只红色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这时,大叶扬和一些不知名字的树木也不甘示弱,在秋风的吹动下,“哗-哗-”地唱起了欢快的歌。
   穿过树林,我蹦蹦跳跳的走在去往田野的路上。到了田野里,我看见稻谷低下了头,犹如一个个含羞的少女,它们把田野打扮得像金色的海洋。农民伯伯正在收割稻谷,豆粒般大小的汗珠从头顶上冒出来,但他们脸上还是挂着笑容。我奇怪地问妈妈:“难道他们不累吗?”妈妈微笑地回答我:“它们从早干到晚,腰都直不起来了,能不累嘛!”我便打趣地问妈妈:“那他们为什么还那么高兴?”妈妈却一本正经地说:“因为秋天是丰收的季节,他们脸上挂的是丰收的喜悦。”
   秋天,也让我收获了一个好习惯:勤俭节约,不浪费每一粒粮食;同时,我也明白了“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这两句诗的真正含义。
   秋天就像一幅画,一幅美丽动人的图画,要是你想看到这美景的话,春天别忘播下种子哦!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5/19088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妈妈母亲节快乐作文300字
       清明节的哀思作文
       母亲节给妈妈过节日作文
       有意义的母亲节作文
       妈妈的节日母亲节作文250字
       母亲节作文300字
       黑夜作文800字
       缅怀历史作文
       玩彩笔作文
       和时间赛跑作文
     
     美丽的星空作文
     家乡的变化作文
     美丽的英雄山作文
     今天的一场大雨作文
     秋天的郊外作文
     如画竹乡
     月之美
     春雨贵如油作文
     关于描写春天的作文800字
     天上月儿圆圆作文
    今天的一场大雨作文
    关于描写春天的作文800字
    春天的见闻作文400字
    迷人的秋天作文300字
    修饰春天的使者作文
    关于描写春天的作文400字
    春天的魔法作文
    春天的运河作文
    美丽的秋天作文300字
    快乐的郊游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