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植物作文 >> 正文
蒜苗作文

太不可思议了,我们班级居然种蒜。我们先把白胖胖的蒜瓣种在土里,露出差不多一厘米的蒜头,就像一只小鸭子破壳而出,伸出头来看看四周有没有危险,这个样子可爱极了。
   到了第二天你去看它,那白嫩嫩的小苗从泥土里项出来,像小鸡一样地张开小嘴巴吮吸着新鲜的空气。到了晚上,好像都能听到蒜苗在生长的时候发出“吱吱吱”的声音,滑稽极了。
   过了一周再去看蒜苗,已经长得大约有五厘米高了,那些蒜苗就像针一样锋利,尖尖的,假若你用指头碰一下它,柔柔的,一点儿不疼,好可爱。
   再过上一周,蒜苗长得比原来高多了,那些绿莹莹的蒜苗像翡翠一样,蒜苗上的露珠在阳光的照射下,银光闪闪的,好像无数的银珠晃眼睛,美丽极了。
   假如你没有看到过那美丽的场景,请你闭上眼睛,想像中也能感受到它那种美,那种优雅而又纯洁的美。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zhiwu/201301/18374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骑自行车作文600字
       美丽的校园300字
       有趣的职业体验作文
       谁最无情作文
       角色作文
       幸福是歌作文
       跟屁虫作文
       游卧龙山公园作文200字
       下课了作文100字
       金色的秋天作文150字
     
     向日葵作文150字
     蒜苗作文
     银柳作文
     桂花作文
     油菜花的作文
     观察含羞草作文
     我最敬佩的植物作文
     哭泣的竹子作文400字
     描写大树的作文
     田野中顽强生长的植物作文
    蒜苗是怎样成长的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