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植物作文 >> 正文
描写百合花的作文400字

    这个天仿佛特别忧郁,风吹来的是心的刺痛,空气中夹杂的是伤心的味道,整个世界似乎比往常寂静了许多。
    我与朋友吵架了,我不知道吵架的原因,但是,心中总有一丝委屈。她也很生气,吵架的时候,她把她的怒火一下子倾注出来。我从来没见过她这样,在我眼里,她是一个乖乖女,她常与我谈心说笑,我们俩的故事都能给彼此带来快乐。可是,现在,算是倾诉吗?如果算,我会很开心的,虽然在这一刻她会视我为不可理喻的人,但是,只有朋友才能做到这样吧!
    我用“谎言”一点点地安慰自己,不禁地,脑子像一本回忆录样,页与页之间,写着一份隐隐的快乐:是个雨天,公园的草地上有我们两个的影子,上空总回荡着我们的笑声,笑的是那么透彻心扉,黑云来打招呼了,雨也踏着阴云的尾迹悄然来临,雨水洗刷着我们的脸颊,冷这时候已经钻进了衣裳,但我们却那么快乐;在花园,我们与花为伴,花香诱引我们心中的快乐小虫,花瓣的颜色渲染在空中,她摘下一朵花,这朵花虽鲜艳,但是花杆上有刺儿,花刺无情地刺进了她的手指,红色在绿色花杆的衬托下异常显眼,但我们却那么快乐;春天时,我们放飞风筝,风筝越飞越高,我在后面引路,你在前面往后跑着,我们已经在自己的世界快活了,仿佛一切都只是摆设而已,突然,风筝的线断了,风筝被风促使着,向更远的地方飞去,虽然很可惜那么漂亮的风筝,但我们却那么快乐……
    这些回忆,都只属于我和她的。
    不久,她打来了电话,当电话铃响起来的时候,我全身的神经都活跃起来。她说,她最近心情不好,对于我,她很对不起。顿时,我心里一酸,觉得自己之前的那丝委屈是愚蠢的。朋友,能分享快乐,也能分担忧愁。
    她曾说,她喜欢百合。但是,当百合花微笑的时候,我们之间就会有一个离别的闹钟在滴答滴答地转。
描写百合花的作文200字
  小朋友们你们喜欢什么鲜花?有晶莹如玉的牡丹、雪白雪白的茉莉、火红火红的玫瑰、迷人的百合还有香浓的蔷薇……不过每个人喜欢的花都是不一样的,而我却喜欢迷人的百合花。
  百合花是一种娇嫩而迷人的花,它散发出浓浓的芬香,闻久了还会不时的让人打啊嵌。
  百合花宛如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在翩翩起舞,令人陶醉,百合花有各种颜色,有粉色、白色、黄色……美丽极了,百合花的根是绿色的,叶子是青色的,花瓣有五~六片微微向下卷曲一朵有一朵的姿态,构成了仙女般的百合花。
  小朋友你们喜欢这美丽的百合花吗?
描写百合花的作文300字
  牡丹国色天香,荷花出淤泥而不染,兰花清新飘逸,美人蕉热情奔放……然而在众多花儿中,我却对百合花情有独钟。它总是那样淡淡的,安安静静地展现着让人无法抗拒的美。
  百合花常见的有白色和粉色,白色代表着纯洁和善良,粉色代表着爱情百年好合。
  百合花的叶子是深绿色的,就像是一双手,怀里抱着熟睡的花蕾。这个顽皮的小花蕾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想露出它那可爱的小脸蛋。没过几天,一朵朵美丽的百合花开了,绽放的百合花像喇叭一样美。那披针形的花瓣在露水的洗礼下,

[1] [2] [3] [4] [5]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zhiwu/201211/17911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含羞草作文400字500字
       关于南瓜的作文
       关于树的作文400字
       关于描写大树的作文300字
       关于君子兰的作文600字
       植物的生长过程作文300字
       描写郁金香的作文400字
       那些花儿作文
       关于白杨树的作文
       蒲公英旅行记作文
     
     关于玉米的作文
     描写水仙花的作文
     描写牵牛花的作文
     描写松树的作文
     描写枫叶的作文
     关于含羞草的作文
     描写银杏树的作文
     写仙人掌的作文
     关于吊兰的作文
     观赏荷花作文
    关于写百合花的作文
    描写哭的作文
    描写对话的作文
    描写灯笼的作文
    描写迎春花的作文
    描写水仙花的作文
    描写花的作文
    描写桃花的作文
    描写樱花的作文
    描写梅花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