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植物作文 >> 正文
关于樱花的作文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樱花。我们的品种有很多,开花的时节各不相同。
  当我还是花骨朵的时候,颜色是粉红的,花形就像五角星,远远望去,满树的五角星就像一位心灵手巧的姑娘用粉红的绸带织出的一个个小星星点缀在树上,真是美极了!
  当花骨朵绽放的时候,那就更美了。这时花朵的颜色就变得雪白雪白的了,在绿叶的衬托下,显得那么纯洁、美丽。我的花朵也很有特点,都是三五朵一开,就像一家和和睦睦的兄弟姐妹。可以看出,它们之间没有什么纠纷,有的只是团结与友爱。绿叶也同花朵一般,五六片一簇,永远做着我这棵樱花树上的配角,默默地衬托着樱花,使樱花显得更加美丽多姿。我的树干粗壮,树皮上面有许多花纹,先不说这些花纹是否好看,但它们却像一张张小嘴。这些小嘴似乎在等待着吮吸春天的甘霖,好为我输送养料;也好像在卖劲地为我做广告,叫人们快点来观赏我满树的樱花;还好像在合唱一首赞美春天的歌呢。
  你觉得我美吗?
关于樱花的作文600字
  月,冷若霜,静,淡如水。
  天高云淡,湛蓝的天空此刻看起来很纯净,没有一丝杂质。云,薄薄的,纯纯的,绽放在辽阔的苍穹。
  起风了。
  风柔柔的,滑滑的,在平静的湖面拂起一圈涟漪,在空中与白云挑逗;云呢,似乎有恍惚的失神,诧异在纯白中一闪而过,继而尽情地与风玩耍。
  天,依旧蓝蓝的,宛如湖面清澈的倒映。
  鸟,在蓝蓝的天空展翅,俯身吻着天空。
  翦翦的风依旧吹过,薄薄的云依旧绽放。
  宁静,一切只能宁静,一切都是脆弱。细腻而婉约的美,但我却偏偏喜欢粗犷、狂放不羁的美,精致就像多水的江南,易碎的花瓶,完美的存在只现于一瞬间,辉煌逝去时太凄美,心憧憬的是放荡、狂野。
  仰头,凝望。
  蓝盈盈的天空落进我晶莹的瞳孔,似存在于一幅画中,没有生气,晨雾的水气,弥漫在空中,夹杂着恬静的风儿吹来,嗵!又有了心跳,心又醒了么?
  眺望远方。
  雾气中是谁用苍劲的笔法勾勒出远处严峻的山清晰的轮廓?目光被折断在这山茂腾腾的脊梁,跟什么一起遗失在暮蔼迷离的玫瑰迷雾中,到底是什么和目光一起遗失了呢?我如终未能等到答案,好像没有答案,就那样,迷茫。 =
  幽幽的山谷内回荡,我用眸子闪烁捕捉荧荧的音符,又是宁静,掩盖了岁月厚厚的尘土,深邃的眼眸没了希望,没了心跳,忘记了呼吸。
  四周又是聒噪的空气,晨露早已被吸干,我伸出舌头舔舔干裂的嘴唇,一切都疲倦了,天使似乎在远处奏起挽歌,洁白的羽翼轻轻地与风磨擦。“咝咝”,是风从羽毛缝隙中流出的真实声音,来自遥远的天堂,一个比这里还宁静的地方。
  被禁锢不止是梦想,宁静如一个梦魇,妖娆在我耳畔,一切又变得缥缈。
  那抹嫣红如醉的霞霓已沉沦西天,我已无力挽留,想寻找那难了的牵挂,一片凋零的叶,好似灰姑娘12点后破碎的童话。
  面对困倦的世界。
  我的脑中一片空白……
关于樱花的作文300字
  我静静地伸出一只手,应接着飘落的樱花。一片樱花瓣飘落在了我的掌心,她那么平静
  地躺在我凝视的目光中,白花瓣透着粉红,依旧晶莹淡雅,美丽得纤尘不染,美丽得透明,绝无“花开花落飞满天,魂消香断有谁怜”的幽怨。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zhiwu/201211/17909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仙人掌小学生作文
       关于枫叶的作文
       美丽的水仙花作文
       我爱小树的作文
       描写落叶的作文
       关于绿树的作文
       关于森林的作文
       校园里的一棵树作文
       关于梧桐树的作文
       描写梧桐树的作文
     
     关于玉米的作文
     描写水仙花的作文
     描写牵牛花的作文
     描写松树的作文
     描写枫叶的作文
     关于含羞草的作文
     描写银杏树的作文
     写仙人掌的作文
     关于吊兰的作文
     观赏荷花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关于环保的作文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
    关于环境保护的作文
    关于春天的周记
    关于亲情的日记
    关于幸福的议论文
    关于开学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