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植物作文 >> 正文
地雷花作文

  我家有一盆特别好看的花叫“地雷花”。春天,我把花籽洒进泥土里,经过浇水施肥,花籽发芽了,长出很多嫩叶,绿绿的叶子像翡翠,真漂亮!
  “地雷花”的花真象小喇叭,多么美丽呀!花朵飘出阵阵清香,引来几只美丽的蝴蝶和勤劳的小蜜蜂在上面飞舞。
  通过种花,我学到了很多生活小常识,懂得了美的东西是要靠劳动来创造的。

地雷花作文
  暑假的一天,天气十分炎热,我和爸爸去太白公园。我们沿着小路向公园走去,走着走着我看见路边的泥地里长着一种奇怪的花。我问爸爸:“爸爸,这是什么花呀?”爸爸告诉我:“这是地雷花,你看中间的花蕊像不像小地雷 ?”
  我蹲下来,仔细地观察。地雷花的叶子又绿又小,花瓣是粉红色的。我凑上去闻了闻,没什么味道。有的地雷花花瓣全展开了,露出了中间的小地雷;有的才展开了两三片花瓣;有的还是花骨朵儿,好像马上就要爆开似的。
  我发现花朵中间的小地雷非常软,手一碰就掉了。我把一个个小地雷都拔了出来,这时我觉得自己仿佛是一名工兵把战地里的地雷全挖了出来。

地雷花作文
  这种花种是我无意采到的,于是我就种下了它。
  种子刚一种,浇上水,第二天长出了嫩芽和嫩叶,它仿佛在说:“我终于看见了这美丽的世界啊!”小苗慢慢长大,它身体上各个部位都长大了,叶子比以前大了好几倍,茎也粗了许多,十分有活力,好像到了它的青春期。过了几天,几片叶子中间有一个小包,我在想它是什么。直到过了两天,我终于揭晓了答案,原来那是花苞呀。一天晚上,一朵花绽放它那期待以久的微笑。它是黄色的,花瓣像那连绵不断的浪花。后来,花陆续开放了,我才知道花还有另一种颜色,桃红色。让我感到最好的花是一半桃红,一半黄色的花。它既体现了黄色那有活力的生机,又释放了那桃红色的幽雅,令人心醉。最后,它长出了种子,让我真真切切的感到了自己的劳动成果。
  我喜欢“地雷”花!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zhiwu/201211/17897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关荷花的作文
       关于油菜花的作文
       关于芦荟的作文
       关于月季花的作文
       文竹作文
       樟树作文
       观察月季花作文
       太阳花作文
       大树作文
       仙人掌的生命力作文
     
     关于玉米的作文
     描写水仙花的作文
     描写牵牛花的作文
     描写松树的作文
     描写枫叶的作文
     关于含羞草的作文
     描写银杏树的作文
     写仙人掌的作文
     关于吊兰的作文
     观赏荷花作文
    美丽的百合花作文
    豆腐花作文
    夏日荷花作文
    最美的花作文
    观赏荷花作文
    美丽的野花作文
    观察描写太阳花作文
    蔷薇花作文
    樱花作文300字
    荷花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