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文明与幸福


文明与幸福

文明是什么?是简单的片段?还是美好的行为?那她到底是平凡、神圣还是多余?聪明的你,请告诉我文明是什么?

   仔细想想,文明不就是一缕金色、温暖的阳光吗?她是幸福的化身,洒向广大的社会,难道不是吗?瞧,文明就在我们的身边。热气蒸人,大地上每一个角落都笼罩着高温,骄阳似火,仿佛要把大地烤焦。几个小学生还在大街上,他们拿起手中的工具,把墙上的广告纸清理干净。几个小时过去了,墙也焕然一新。

   文明,在和睦的社会中,含苞待放。她是一种无法用语言描述的词语。她犹如花般美好,她曾在我们的身边溜走,在我们的身边檫肩而过。而幸福,有何妨不是?因为有文明,所以有幸福,因为有幸福,所以有文明。让文明在心中传递。

   我牵起母亲的手,漫步在午后的小路中,温暖的阳光晒得我和母亲暖洋洋的。前面是一群年轻人,他们手中拿着一袋东西。其中一个年轻人把袋一扔——

没中!继而就是一阵笑声。就这样,袋子静静地躺在地上。我跑上去一看,是一袋垃圾。我心头一震,鼻子酸酸的,难道文明就是比人遗弃的垃圾吗?我轻轻地拎起袋子,和妈妈一起清理干净。而垃圾和垃圾箱只是一步之差!

   我,沉默,无语,无奈!我希望。人民与文明伴行。因为,文明是幸福的源泉;文明是幸福的老师;文明是幸福的根茎。播下文明的种子,盛开出幸福的蔷薇。文明,是多么美好!有了文明,就有了幸福的感觉,洋溢这幸福的社会。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老师那句话
       第一次滑旱冰
       一群特殊的孩子
       难忘的“第一次”看家
       校园一角
       嘉峪关的韵味
       继母的心
       班级趣事
       那一次,我很难过
       一次包馄饨
     
     积畜一点
     简单中的不平凡
     为将来的事做准备
     积蓄的重要性
     我懂得了自信的重要性
     积蓄
     善良宽容与助人
     无利也起早
     知识的积蓄
     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
    文明美德伴我成长读后感
    文明礼仪处处在
    文明新北京观后感
    文明从大家做起
    文明出行伴我成长
    文明礼仪读后感
    文明出行从我做起
    “校园文明卡”之风
    做个文明的人
    文明礼仪伴我度假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