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读书好好读书


读书好好读书

书,是人类文化遗传的瑰宝,是我们生活和学习中比必不可缺的精神粮食。书,是一把金钥匙,呼唤我用一颗真挚的心去开启知识殿堂的大门。书,是一叶扁舟,承载着我再浩瀚的知识海洋中遨游,让我领略知识的乐趣;书,是我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是它给我带来智慧和力量,在我苦恼徘徊的时候给我点亮前行的航标……
      随着时光的流逝,我一天天地长大,一本本书更是成了我的好伙伴 :我捧起童话故事,捧起了科幻小说,捧起了百科全书,捧起了世界名著。我常常静静地坐在书桌旁,时而深思,时而幻想,时而快乐,时而忧伤。在《水浒传》里,我结识了忠义宽容的宋江;在《三国演义》里,我认识了足智多谋的诸葛亮;在《鲁滨逊漂流记》里,我懂得了遇事要坚强;在《钢铁是怎样炼成》里,我汲取了战胜困难的力量!读《优秀的中华民族》,让我知道了中华民族曾经的灿烂辉煌,也让我知道了中华民族曾经遭受的屈辱!更让我在心中立下了和周恩来总理一样的志愿—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努力读书,振兴中华!
      我们是新一代的读书人,我们要在学好课本知识后,博览群书,在书中读李白的潇洒,读苏轼的豪放,思索鲁迅的冷峻深邃,赶味冰心的意味情长。冰心说过:“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这是一句至理名言。同学们,让我们与书为伴,畅游在书的海洋中,成为知识的富翁,精神的巨人吧!
书,是人类文化遗传的瑰宝,是我们生活和学习中比必不可缺的精神粮食。书,是一把金钥匙,呼唤我用一颗真挚的心去开启知识殿堂的大门。书,是一叶扁舟,承载着我再浩瀚的知识海洋中遨游,让我领略知识的乐趣;书,是我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是它给我带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议批宋江
       奉献
       介绍猫
       疥虫论
       想起那件事我就很高兴
       农家乐一日游
       我开始上网了
       寒假趣事300字
       难忘的一天400字
       手拉手走进春天
     
     积畜一点
     简单中的不平凡
     为将来的事做准备
     积蓄的重要性
     我懂得了自信的重要性
     积蓄
     善良宽容与助人
     无利也起早
     知识的积蓄
     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
    做个快乐的读书人
    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读后感60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假小子戴安读书笔记
    读书的乐趣作文400字
    读书我的快乐之源
    为了自己要好好的
    红楼梦读书笔记
    昆虫记读书笔记
    以读书为话题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