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今天我来的太早,学校没开门老师以为我不来上课,我非常委屈,但是老师那和蔼的话语让我感到自己错了。
    今天上午我早早就来到学校,可学校没开门我以为今天老师不上班所以就没有再来。可我在给妈妈打电话时候妈妈说我今天为啥没去学校上课,我一听马上就急了“我去了没开门”我委屈的说。可妈妈一点都不相信气哄哄的说:“你们老师给我打电话说你今天没去上学。”我一下把电话挂了马上穿上鞋风一样的下楼、骑上车来到了我们学校。
    进来后我找到我的老师,跟她说了我来上学了。老师和以前一样和蔼的说:“你什么时候来的?”我马上回答到:“1::30来的学校。”老师笑着说:“哦!你来早了、我们本来2:30才上班,今天我叫拿钥匙的1:40就来给你开门,可没想到你还是早来了!”
     “我都想哭了,我早知道就等会了。”我心里想。不一会老师就让我来电脑上登陆我的账号看看还能听上牛津英语不,上去之后一看还有10分钟就讲完了,老师一看说:“算了吧,给你下上你回家听。” 
      我点点头,老师又给我讲了一下我的学习课程。老师说:“你先学点别的,我去给你写学习计划。”我马上点点头。老师走后我想了想:“我以后不会早到也不会晚到,我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我知道老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们丢了什么
       意外的收获作文500字
       元宵节看花灯
       体验乡村生活
       a trip to the zoo
       我爱我家
       my favorite job
       请假条
       祖国,我为你骄傲
       校运会第三天,很有感悟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学习使我快乐
    一个值得我学习的人
    学习先烈做有用的人
    好学的妈妈
    学习雷锋好榜样读后感
    学习溜冰
    学习的智慧
    学习的重要性
    在奥运中值得学习的精神
    为了自己要好好的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