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我们丢了什么


我们丢了什么
昨天回到家,就听到这样一件事:在526车上边一位老奶奶的小孙子不小心碰到旁边的一位姐姐,然后那位姐姐便开始得理不饶人,骂人的话像连环炮似的从她的嘴中吐出将老奶奶的一句句道歉淹没,纵然那个老奶奶脾气再好,还是发起了火—和她对骂起来。后来小孩子被这突如其来[注: 突如:突然。出乎意料地突然发生。]的场面吓哭了,老奶奶回过头来安抚小孙子。当所有人都以为这场争吵已经结束时,老奶奶却不消停,嘴里仍然叽里咕噜的说些脏话,于是成功的再次激怒了那位姐姐她踹了老奶奶几脚后又拒绝带老奶奶去医院看病下车走了。
    其实这件小矛盾完全可以避免的:那位大姐姐接受老奶奶的道歉或者老奶奶符号他的孙子不让她乱动碰到别人,布局可以和平解决了吗?
    为什么我们的科技越来越发达,而人们却越来越不讲文明呢?世界上有四大文明古国,中国也是其中之一。我们拥有五千多年的历史,从最初的远古时代到最后一个王朝—清朝,这其中有太多太多的关于礼仪的故事,而我们国家也素来就有“礼仪之邦”的称号,可我们中却仍有很多人不讲礼仪—有礼仪之邦的称号,却又不讲礼仪,不觉得很讽刺吗?
    我们已经失去的太多了,希望我们能将这剩的少得可怜的东西守住!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意外的收获作文500字
       元宵节看花灯
       体验乡村生活
       a trip to the zoo
       我爱我家
       my favorite job
       请假条
       祖国,我为你骄傲
       校运会第三天,很有感悟
       固执的爷爷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我们班的这个家伙
    我们班的调味剂
    我们的家园回来了
    我们的班长作文300字
    我们班的大胃王
    我们班的劳动委员
    关于初中生圣诞节作文:圣诞
    孝顺是我们的责任
    控制我们的贪婪
    圣诞节作文:我们班的圣诞pa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