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温室的花朵


温室的花朵        现在全球气温上升,形成了温室效应。地球的温度越升越高,而现在的父母对孩子也是越开越宠,养的越来越娇,是孩子不能受一丁点风吹雨打。

       很多孩子认为父母无条件的满足自己的一切条件,把自己当“皇帝似的供着”就是对自己最大的爱.其实不然.那其实是害了自己,所以在此我建议各位做孩子的夺取锻炼一下自己,去体会一下父母赚钱的艰辛。

       其实我也是“温花”这个队伍中的一员,但是我决定要“弃暗投明”,不再当“温花”,我要当“路边那一朵野花,那一朵经得起风吹雨打的野花。”

     至于家长,我只希望他们能明白一点。那就是杨振宇先生说过的一句话—莫把天才当天才养,否则会是一个悲剧。

    或许父母把孩子捧得越高,给予的信任越多,得到的失望也就越大,并且越不能给予过多的信心,因为信心也许会变质为压力,如果那样就既会伤害你,又会伤害孩子.与其那样,不如放一颗平常心去教育孩子,把孩子当做“一棵路边的野花来养”。因为捧得越高,摔下来就会摔得越惨。

     其实天才就相当于一棵好花种,而后天的锻炼就相当花成长经历的考验。但如果这棵花种所开的话在温室里住惯了,那么,但他不得不搬出温室,去接受风吹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信只一字,万语千言
       人和信
       谈信
       唤醒信任
       一件快乐的事情
       找樱花
       叠衣服
       美丽的花园
       致一二·九运动的勇士作文
       做人的基本原则作文
     
     积畜一点
     简单中的不平凡
     为将来的事做准备
     积蓄的重要性
     我懂得了自信的重要性
     积蓄
     善良宽容与助人
     无利也起早
     知识的积蓄
     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
    第56号教室的奇迹读后感1000
    老家的花园
    我家的花园
    美丽的花园作文200字
    第56号教室的奇迹读后感
    老师不在教室的时候
    那片茂密的花丛
    神奇的花园读后感
    奇特的花粉掌
    春天里的花卉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