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人和信


人和信

    一人一言是“信”。
    那么,什么是信呢??信就是要诚信,说出去是话就要作到,不能言而无信;信就是消息,是听到的口传话语;信就是敬仰,就好比是古代的皇帝一样,受万人敬仰…………
    说到诚信,大家可能并不是很陌生。讲诚信的人,走到哪里都是受欢迎的,都是成功的。我想曾母杀猪的故事大家一定都耳熟能详了吧,如果曾母不履行诺言,孩子或许根本不会成为一代名人。完壁归赵中,秦王的不诚信最终使自己受辱,还为之付出了不少的代价,可见诚信的重要性。不讲诚信的人终究会为其付出代价的。
    诚实乃做人之本。在现实生活中,我们一定要做一个诚实的人,可是有的人却做不到,这是为什么 呢?在我的周围,有不少的同学有抄作业的现象,这是不诚实的表现,虽然作业完成了会受到老师的表扬,但这表扬能让人感到自豪吗?所以,同学们,做一个有诚信之人,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谈信
       唤醒信任
       一件快乐的事情
       找樱花
       叠衣服
       美丽的花园
       致一二·九运动的勇士作文
       做人的基本原则作文
       十七岁,我们要勇敢作文
       母爱的真作文
     
     积畜一点
     简单中的不平凡
     为将来的事做准备
     积蓄的重要性
     我懂得了自信的重要性
     积蓄
     善良宽容与助人
     无利也起早
     知识的积蓄
     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
    穷人和富人读后感
    人和人的差别
    别人和我比父母我和别人比明
    读《时光老人和流浪汉》有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