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祖国,加油

历经沧桑岁月,历史的轮印见证了我国飞速发展的青春年华。金秋十月之际,我们将迎来伟大祖国母亲的六十华诞……  
  清晨,当我们踏着阳光前行,祖国也同我们手挽手共赴未来,拍打着青春的乐调急行军。时光回到1949年那激动人心的时刻,当我们伟大领袖毛泽东站在天安门上高声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了”的那一刻,举世皆惊,中华儿女们热泪盈眶。中国,我们自己的国家,我们的骄傲。它这条东方神龙终于又再越于天际;中国,这个东方巨人又再挑起一片天……  
  追溯历史的脚印,中国,有着五千年的悠久历史,它虽然历尽沧桑,背负了100多年的凌辱。可现在,中国是日渐强大,它凭借着党的英明领导与亿万中华儿女的团结一心!终于以她最宏伟的一面又再立于大地之上,蓝天之下,以一个大国,以一个朋友的身份再站于世界之巅。不经历风雨,难见彩虹,今日的中国,是我浩浩华夏儿女凭借着我们的血肉之躯与通天神慧所锻建而成。这就是我们的力量;这就是龙的传人的力量;这就是中华之力;是一睹让全世界都乖乖拜服的力量……  
  中国!一个东方大国,一个打不倒的民族。他拥有大批龙的传人与广阔无边的胸襟,他海纳百川;他无以伦比;他心寄天下;他以民为重……这些,使他以一长者的身份在此世界,打下了雄厚的基础。中国!在改革开放的三十余年里,他竟放光芒,从两弹一星,到今日的神7上天与嫦娥一号;从被人称作“东亚病夫”到今天的奥运51金;从解放初期的一穷二白到现在被列入世界大国、强国行列……改革开放的三十年,是万众瞩目的三十年,是黄金的三十年。在这三十年间,我们养精蓄锐,保留实力,结果在这金融危机时期大放异彩,大显身手。当今局势,中国在此世界已可算是个举足轻重的国家,美国已难再一手遮天了,须中国相助。中国!不再弱小,他强大了,他成熟了,他富足了……人说,少年强,则国强,这是不错的。昔日的中国,有先辈们建设,而中国的未来呢?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心目中的英雄
       结核远离我健康你我他
       窗口
       我的命我主宰
       我把幸福告诉你
       赛尔号历险(1)
       赛尔号历险(2)
       赛尔号历险(3)
       我为环保献良策
       鼓励的力量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祖国本人终于回来了读后感
    我爱祖国的蓝天读后感
    祖国我终于回来了读后感
    中国,我的祖国
    我爱我的祖国读后感
    祖国您好
    祖国
    祖国在腾飞
    读《祖国在我心中》有感
    祖国在我心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