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读《打往天堂的电话》有感

《打往天堂的电话》女孩借助一根电话线和一个根本不存在的电话号码,实现了把人间和天堂、心灵与心灵连接起来的愿望。  
  故事的残忍,因为我们看到主人公一次次的泪流满面地借这一根电话线和一个不存在的号码与亲人诉说这思念,这种诉说只能听到一种孤独的声音,因为她的妈妈已经不在了,离开的亲情再深情的呼唤也是没用的,亲情不可能挽回的!  
  读完这个故事,我想起了我爷爷,他已离开我们快2年了,在这个世上他最爱我,我也就渐渐的爱他了。在我很小的时候爷爷天天背着我去玩,如果学校里谁欺负我他都会去找他|她,上幼儿园什么都给我最好的,正因为这我也曾故意不带米(以前要自己带米煮的),中午偷偷跑到爷爷那里吃,(他那时在学校帮忙,好像是)爷爷没办法就把他的让给我吃,所以我就没有再去第二次,我不想爷爷不吃。再我要离开他到上海时他带我出去玩,给了我一些钱自己用,那时我太小不知道爷爷赚钱很辛苦,我和哥哥姐姐们一会就用完了,我也没好意思问爷爷要,爷爷他就自己再给我了一点好像后来我就没用了到了火车上才用的。我在离开时,家人怕我哭,就让哥哥姐姐陪我去,没想到车走时我向爷爷看去,他自己却流泪了,我也忍不住哭了。过了几个月我知道爷爷生病了,只有我自己明白爷爷不是生病了,是因为我,在3年级时爷爷不行了,所以我请假回家看爷爷,有一天我自己烧饭,烧得很硬,但爷爷还是品尝了一下,我深深感受到爷爷的爱,在2年级也回去过我只是觉得好玩才到厨房吃饭的,没想到爷爷看得那么重,妈妈对我说爷爷说我没以前懂事时,我就没听完就冲向爷爷的房间和他一起吃饭,因为我知道了爷爷坚持这么久就是在等待我再一次回去和他吃饭。在老家的我又怕我作业那么多没做有所以很快回到了上海,我真的不知道那竟是我最后一次见我的爷爷,在暑假的8月分爷爷里我而去,他不再等待我了,最爱我的人离开了我,我也曾泪流满面地写过一封寄往天堂的信,不知道爷爷是否收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祖国的旋律
       榕树上的家
       会有天使替我爱你
       梦_____续写<凡卡>
       伟大的祖国
       竞选优秀事迹材料
       读《钢铁是怎样炼成的》有感(转载…
       祖国,你好
       那是怎样一种快乐
       心情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敢问路在何方——读《西游记
    读《大圈小圈》有感
    圣诞节作文:读《圣诞欢歌》
    读《轮椅上的霍金》有感
    读《海的女儿》有感
    读《芦花小旗》有感
    读《荷塘月色》有感
    读《草房子》有感800字
    读《繁星·春水》有感
    读《苦儿流浪记》有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