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歌空墨染。

     当欲望失去了枷锁,就没有了向前的路,只能转左,或者向右。       左边是地狱,右边也是地狱。                                 ——题记         几度花开,细数着,走过的流年。冷却,稀薄的承诺。在残留的余烬燃烧后,又只剩下了一片柔软。焦距,拉开了梦靥,依旧是默化消磨地,任凭那虚荣浮华,喧嚣了一时,曙光暗伤地透进窗沿。         繁华默念,自己始终是欺骗不了自己。我只是一个被放逐的小孩。在被遗忘的角落里挣扎着,在狭隘的夹缝里痛苦地悲鸣着,即使我颠覆了整个世界,又能如何将我的残影摆正呢?         浮光流影,让阳光,焚化我们早已腐朽的躯壳,在结束的轻奏,亡魂不分昼夜的悲歌后,恶魔般的颤音,催眠着,踌躇着,踌躇着,走入轮回的开始。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本班的风云人物(一)
       祝福祖国
       我心中的语文
       祖国,在我心中
       我是大自然的一员
       改写《送元二使安西》
       一件事对我的启示
       我为创卫添光彩
       爬山虎的自述
       学给张诗诗同学的一封信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