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我的梦

一阵冷风吹来,拂过申小乙的脚,钻进了她穿着的牛仔裤里,像冰凉的轻纱一样盖在沉睡的申小乙身上。  
  申小乙在睡梦里打了一个寒战,起了一身鸡皮疙瘩,猛地惊醒过来,心怦怦的跳个不停。她睁大眼睛,呆呆的望着黑乎乎的四周。她在哪儿?谁惊醒了她?为什么她觉得自己快要冻僵了?  
  慢慢的,破碎的记忆又重新组合了起来,睡前的事情展现在申小乙的脑海里——她和两个好朋友以及自己的父母正在中国的海南岛度假,申小乙的爸爸在岛上租了一座临海的别墅,那房子名字很怪,叫‘水蛇城堡’。她们从青岛出发,经历了30小时的漫长飞行才来到这里,因为飞机中途出现两次故障,不得不着陆维修,耽误了很多时间。等他们终于到达目的地时,已经被长途飞行折磨的精疲力竭。  
  出了机场,她们叫住一辆出租车,把要去的地方告诉了司机。出租车司机听到水蛇城堡这个名字,脸色唰的一下变了,申小乙永远都不会忘记那惊恐万状的表情。  
  这两个深棕色皮肤的司机神色惊慌,拼命摇头,表示不想带旅客到那儿,还推荐了岛上的其他几家旅店,建议他(她)们换个地方住,竭力劝说她们不要去水蛇城堡。最后申小乙终于弄明白了——据说那儿闹鬼。  
  “胡说!肯定是迷信。这两个司机骗我们!”申小乙的爸爸才不信这一套。他冬天冬泳,夏天组织游泳,是一个酷爱大自然、胆子也很大的人,根本不相信妖魔鬼怪的说法。他掏出几张大票子,塞在司机上衣的口袋里,问道:“现在呢?愿意带我们去那儿了吗?”  
  两个司机犹豫不决,嘀嘀咕咕的商量起来。好一会儿,终于决定带申小乙她们前往水蛇城堡。觉得这几个古怪的游客看来脑袋进水了,绝对不会放弃这个疯狂的主意。  
  出租车行驶在坑坑洼洼、尘土飞扬的乡间小路上,路两旁除了高大的椰子树,只生长着低矮的灌木丛。最后汽车终于抵达了小岛边缘的水蛇城堡。  
  “哇!看上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暖茶
       碎碎念
       御兽王者大结局改版
       若君怡
       然灯浮
       珍惜生命安全出行
       鱼为什么吃饱了还要吃?
       《清平乐·村居》扩写
       致祖国妈妈的一封信
       新世纪文学社成员介绍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我的美术老师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的愿望实现了
    我的可爱老弟
    情人节作文:我的情人节故事
    我的自述
    我的外公作文500字
    我的曾经
    有关元宵节的作文:我的元宵
    我的家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