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时间流逝的声音

时间流逝的声音  
  人们制造沙漏的意义,并不全是为了利益,而是要让人们知道,时间在消逝,时间随着一粒粒细小的沙子地流动而流失。还记得地理老师说过的“换日线”,一条看不见的线,却可以分隔出永远的距离,昨日与今天。在现实的世界里,没有野比大雄与机器猫的存在,因此我们无法利用时光机回到过去后飞向未来。有些事情想到了却错了,而有些事情想对了却没有做,对的背面往往是错的,而你在错误中往往会发现正确的答案,我们无法改变过去,“后悔”二字也显得苍白无力。如果不能改变结果,那就努力完善过程。  
  沐浴在阳光下,看着云朵儿飘动,感受着风儿的吹拂,当然,同时也感觉到时间的流逝。或许,时间就是被这样浪费掉的,庸庸碌碌的地走过了十七个春夏秋冬。鲁迅先生说过:“我并不是天才,我只是把别人和咖啡的时间用在看书上而已。时光只会老去,但时光从不会欺骗我们。我们的生命犹如一片绿叶,随着时间的流逝,慢慢变得枯黄,但它的叶脉还是那么清晰。  
  漫步到了小溪边,看着水里的小鱼儿欢快的游动,望着天空飘拂的云朵,感受着风的抚摸,听着时间流逝的声音。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奇妙的阅览室
       清明时节·缅怀先烈
       祖国
       导游词
       迷之国(简介)
       念碎碎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
       我是“五好小公民”
       《清平乐·村居》给写成小故…
       竞选大队委员演讲稿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不要让时间流逝
    珍惜时间的议论文
    读《鲁迅爱惜时间》有感
    谁偷走了我的时间读后感
    时间过得真快
    与时间赛跑读后感
    时间让我懂得更多
    时间的证明
    时间飞快
    穿越寻找时间的点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