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挑战书

全体初一六班同学们:  
  你们好!  
  在我们班级的学习战场上,已经硝烟四起,各路英雄厉兵秣马!在过去的“战争”中,你们取得了辉煌的“战绩”,我们对你们取得的成绩表示赞扬,但是面对新的考验,我们绝不会因此退缩,反而勇敢踏上前进的征程。在此,我们五班郑重的向你们发起挑战,我们要超越你们!  
  上一次的考试,是你们六班挑战我们五班,你们挑战成功了,你们六班的实力让我们五班敬佩,同时让我们警醒。的确,六班是一个班风,学风各方面都好的优秀集体,但是我们五班也不甘示弱,我们也在追求进步,“好学守纪文明班”的流动红旗在我们的教室里飘扬,处处都可见同学们互帮互助,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身影,我们知道,想要成金,必将经受烈火的锤炼;想要破土,必将积蓄足够的动力。经受千风万浪的吹打,造就一颗雄胆、怀着满腔热情!  
  我们相信我们五班的能力!愿望是美丽的虹,行动才是浇灌果实的雨水,才是最响亮的语言!我们在用行动证明一切!一次的失败不代表永远,一次的成功不代表未来,只有努力!拼搏!勤奋!  
  面对下一次考试竞争的热潮,我们会争做勇往直前的英雄。烈日炎炎的夏天燃烧着我们的火热的心!让我们用成绩证明!  
全体五班同学请起立,喊出我们五班响亮的口号:努力拼搏,超越自我!  
                          
                       全体五班同学  
                       2010年5月20日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forevre.龙刃大战黑古拉
       给温家宝爷爷的一封信
       美丽公主vs帅气王子·0
       科学知识让我更聪明
       拒绝网吧
       美丽公主vs帅气王子·1
       朱仙镇木板年画解说词
       学会自救
       爱我中华
       给天堂的爷爷的一封信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以挑战为话题的作文
    用残存机能挑战生命的极限
    读《向命运挑战》有感
    勇敢挑战生活的考验 ——读《
    超越自我,挑战极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