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有很多人会问“爱”是什么?其实爱就像大海一样一望无际,爱是一根火柴给你光明和温暖,爱是一个指南针为你指引道路。爱同时也是严肃的。  
 在老家的时候,那时我正在上学前班。那一天中午我忘记到饭盒了,我想打电话给奶奶,但我又想到奶奶年龄大了,走不动,况且路又远,老人的眼睛又看不清。万一一不小心踩到什么滑的东西或踢到石头摔一跤,那该怎么办呢?又不能麻烦奶奶,我又没有钱。我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  
 我蹲在地上,眼泪已经里打转,正当我低下头的时候,突然,身后传来一声亲切的声音,是那么的温柔那么的熟悉,我转过头来。原来是班主任,班主任问我怎么了,我跟他说明了原因和理由,班主任二话不说的把她手里的饭递给了我。我问老师,老师你把你的饭给了我你吃什么?老师笑着说:“我那还有饭,我半信半疑,老师看出我的心思,老师就说:“你不用担心,我那儿真的有饭,这一恨你吃。”说完:“老师转身就走了,我带着半信半疑的心跟着老师走,她走到教室里,找了一张椅子坐在那里正在吃早上剩下的半个馒头,我才想到,原来老师说的饭就是这个馒头,这下我才明白老师把自己的盒饭给我,而自己却吃馒头。  
 我眼睛湿润了,我觉得这盒饭突然变重了。我不知不觉叫了声老师,老师马上转过头来微笑的对我说:“你怎么不吃啊,再不吃就凉了,我就问老师,你不是说你有饭吗?怎么吃馒头。老师支支吾吾的,我已在就扑到老师的怀里,过了好久,我就问:“老师你吃这个不饿吗?”老师回到说:“饿啊,但是你们小孩的身体才是最重要的。”这一句话让我感动了好久。  
 到今天,我还记得老师说的那一句话,我永远都忘不了老师的恩情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竞选班干部发言稿
       老师我想对您说……
       随感
       友谊
       未来世界太阳能无处不在
       竞选班长的发言稿
       天生我材必有用
       樱色。4
       辉煌共和国
       多功能套装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