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地球的一封信

亲爱的人类:  
  你们好!我是伤痕累累的地球,是你们赖以生存的家园。但我最近身体一直不好,咳咳,只能写下这封信来诉说我心里的苦。  
  以前,我的身上有多少可爱、美丽的生物啊,有多少挺拔高大的植物啊!但自从你们——人类诞生在这个世界上,我的身体就越来越不如以前了。我的头发越来越稀少,眼睛越来越模糊,呼吸越来越困难……我每天只要一想到自己现在的模样,便不禁流下泪水,我多想念我以前那美丽的容貌啊!月亮姐姐跟我说:“你就是太仁慈了,你要让人类知道你的厉害,让他们懂得爱护你呀!”于是,一场水灾发生了。我知道这场水灾给你们带来了许多痛苦,但这一切都不能不怪我啊!要不是你们乱砍伐我的头发,导致水土严重流失,水灾也不会这么严重。这一场水灾还是有所收获的,大部分人类都开始重视保护我了,在植树造林,在过滤河水,但这样还是赶不上破坏的速度。我知道人类拼命的想要保护我,但为时已晚了。  
  正所谓:“前车之覆,后车之鉴。”既然已经有过尝试,为什么还要重复错误呢?可悲的人们啊,“保护”对你们来说很难吗?你们有没有想过,保护我,就等于保护自己!“保护环境人人有责”不只是一句口号,而是一个行动。为了明天,赶快行动起来,让我恢复以前的美丽吧!  
  你们的家园:地球  
  2010年6月20日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建议书
       歌颂祖国
       心愿
       给玉树朋友的信
       妈妈,我想对您说
       赛尔号太空历险(1)
       畅想世博拥抱河洛
       小鱼的哭泣
       海宝伴我行世博
       给玉树灾区小朋友的一封信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窗边的一抹绿
    难忘的一曲
    家庭生活的一幕
    回首过去的一年
    森林里的一次运动会
    这是我应该做的一件事
    难熬的一节课
    预防艾滋病作文:给艾滋病患
    忙碌的一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