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转身、再见

不知何时,天空突然下起了朦胧细雨。望着这如丝的细雨,心突然隐隐作痛。说不出是什么缘由,说不出是什么滋味,说不出是什么感觉。只知道心麻木了,只知道有一道伤口在一直的蔓延,只知道那道伤口很长很长……  
 踏过岁月的斑驳,怀念那些曾经路过的风景;曾唱过的歌;曾拉过的手;曾流过的泪;曾爱过的人 。 怀念那随风渐远的过去,当残留的怀念,落幕时,回眸间,以,物是人非。 似水的流年、回得了过去,回不了当初。记得你曾问我我心中的第一位朋友是谁?我笑了笑,没有回答。现在我可以告诉你了;我从不把任何朋友放在第一位。因为,放在了第一位又如何?你的第一位始终不是我。我将你放在第一位又如何呢?这样,只会给我带来更多的伤害……  
 我总是在这每月的日子里重复忧伤,只想让思念如纠结的水草,疯狂的长满记忆的河,隐忍的忧伤,淡开,肆无忌惮的蔓延,不想再重复的述说着伤痛,可是心里却有好多的话要说,但却不知如何开口。 太多的忧愁根本没有什么能轻易弥补,这一切就像是一张 破碎的画,我总是戴着似笑非笑的表情,欲哭无泪的面具,试问,我该如何释怀那堕落的流年?  
 我们所能聊的只是关于别人。我想,除了这些,我们没有话题了把!你说过我的伤你愿与我一起承担。但是,你知道吗?有些伤,来自你。有时候,有些细节,你或许没留意,但我却留意到了。那些细节,对我也是伤害!你知道吗?有了你们这些朋友,我很幸福,却也在害怕。我怕被冷落,我怕被抛弃。我害怕许多许多。只是你不知道罢了……  
 我知道,她在你心中是无可代替的。而我,只是一个替身罢了。不是每句“对不起” ,都能换来一声“没关系” 你可以当作无所谓,可是我不行。我想要去忘记,但我忘不掉。所以我选择了逃避。只是,所有的所有,你都不知道……  
 你有许许多多的朋友,但我没有。所以,我很看重我们的友谊。只是,你不知道罢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条蛇的梦想
       网络是把双刃剑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忆苦思甜
       【课堂作文03】理想
       灵感
       我好想和温总理握个手
       幸福?!
       环保建议书
       新学期的打算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