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從微笑開始

從微笑開始  
  嘴角轻扬,微眯了眼成一弯弦月,一朵微笑在唇边绽放。微笑,浅浅地笑,美好而恬静,无声亦脉脉,若有所忆,若有所思,适合给擦肩而过的陌生人,还有自己。微笑是快乐写在脸上的印迹,我快乐是因为有微笑。当早晨的第一缕阳光把我从梦里唤醒,我会微笑。当深夜一片月色陪我入眠,我会微笑。当柔柔清风抚过我的发梢,我会微笑。当悠悠白云飘过我的头顶,我会微笑。当丝丝细雨轻吻我的额头,我会微笑。当朵朵飞雪融入我的手心,我会微笑……微笑无处不在。  
  当我微笑,心儿变得软软的,那份美丽的心情,是快乐给我。当我微笑,心思变得柔柔的,那份温暖的心情,是幸福给我。那样的快乐和幸福,我无以言表,只有微笑。清晨,睡觉睡到自然醒,揉着自己的睡眼,给镜子里的自己一个大大的微笑。在那一瞬,昨晚晚的恶梦已不再恐怖,昨日的伤感已离我远去,泪水的痕迹已消失不见。每天早晨,从一个微笑开始。  
  夜晚,皎洁的月光透过纱窗,照在书桌边的床上,抬头看了看钟,9点了,睡吧。小时候的我,总不敢一个人睡觉,因为一个人睡觉,我的脑中会浮现出各种妖魔鬼怪,杀人不眨眼的伏地魔;吸血鬼威德尔加撕;假面人鲁葛……可现在,我不怕了,因为睡觉前都会向着月亮微笑。勇敢,从一个微笑开始。  
  初秋,树叶变得枯黄,有的已经离开了树妈妈的怀抱。秋风瑟瑟。喜欢秋天,因为秋天是美丽的,是丰收的季节。秋天的风不大,但很凉爽,吹着感觉很舒服。“呼-呼-”一阵秋风吹来,我微笑着去迎接秋天,我微笑着去告别夏季。秋天,从一个微笑开始。  
  操场,同学活动的天地。有那么多的那么多的同学都在操场上玩闹。在操场上,没有成长的烦恼,没有教师的批评,没有父母的责骂,没有哭泣的泪水,只有运动的快乐,朋友的鼓励,天空的蔚蓝,小鸟的歌唱。今天的天,格外的蓝,一朵白云从我头顶漂过,一只小鸟从我头顶掠过,我微笑。快乐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欢乐谷
       qq飞车
       挖一个洞,通向美国(转载)
       守护甜心(二十上)
       生活都在变化
       未来的我
       废品——装点着生活之美
       爱,无处不在(演讲稿)
       为梦飞翔(转载)
       激情四溢的足球——西甲风云研究…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用微笑秒杀失败
    微笑的力量读后感
    微笑着承受一切读后感
    微笑的魔力
    妈妈的微笑作文600字
    微笑天使
    亲历微笑的时刻
    微笑面对挫折
    难忘那微笑读后感
    微笑面对人生遇到的挫折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