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生活告诉我失败是成功之母


生活告诉我   失败是成功之母

         朋友们,我想你们一定经历过很多次失败吧,失败过后,你们是否又重新振作起来了呢。

         作为一名中学生的我,经历过无数次失败,失败后的痛苦、沮丧使我终身难忘,但是,这一切并没有压到我。列夫·托尔斯泰曾说过‘如果,你被一次小小的失败所压倒的话,那么你就不配上帝所给予你的一切’。罗拉曾说过‘只有拼搏,才能创造奇迹;只有奋斗,才能获得辉煌’。如果你因失败而丧失了斗争的能力,那么你也就丧失了拼搏和奋斗的机会。

         朋友们,失败并不代表什么,没有失败,哪里会有成功。失败只是让你拥有更多的生活经验。生活中,失败是一个必不可少的经历。爱迪生失败过,牛顿失败过,就连毛泽东、邓小平也曾失败过。但是他们退缩了吗,害怕了吗,没有,他们不但没有退缩,反而前进了一大步。成功并不代表着你将永远成功,同样,失败也并不代表着你将永远失败。你们以为那些成功人士都很幸运吗,你们以为只有他们才有权利获得成功吗,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那么你们就大错特错了。他们也经历了千辛万苦,他们也有过无数次失败,但是,他们又站起来了。

         跌倒了,怕什么。我们有手有脚,我们还会爬起来。记住,失败是成功之母。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不懂青春的我
       15岁的我们该做什么
       功在不舍
       青年精神
       春来草自青
       到底是谁放走了曹操
       对中国动漫的看法
       太贵
       放弃也是一种智慧的选择
       生活给我智慧
     
     积畜一点
     简单中的不平凡
     为将来的事做准备
     积蓄的重要性
     我懂得了自信的重要性
     积蓄
     善良宽容与助人
     无利也起早
     知识的积蓄
     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
    家庭生活的一幕
    给生活加点糖
    生活因善良而美好
    生活因思考而精彩
    小学生感恩作文:感恩生活演
    生活小歇
    蚂蚁告诉我们读后感
    我改变了生活的色彩
    做生活的强者
    暑假生活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