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机器人的自白作文

在现在的生活中,我是不可缺少的。深海探险、探索太空、压平路面等等,全是我干的。你知道我是谁吗?对了,我就是机器人!
   我全身花花绿绿,你千万别说我丑陋,这可是我的保护色呢!此外,我还长着一个长鼻子,方正的身子,一双大大的眼睛,两条行走如飞的腿,一双大翅膀。为了害虫在高空时飞上去消灭它,一千双大手,全部拿着杀虫剂。哈哈,你知道我是机器人家族中的谁吗?答对了一半,我是与杀虫子有关。但是,因为我比别的杀虫能手强,所以,我叫……杀虫王!
   我生活在农田里。每当害虫飞过,或看见它时,我就来到它面前,用杀虫剂对它一阵猛喷,直到它掉下来。接着,我就用长鼻子把它吸进肚子,变成能量,让我有更多的力气杀害虫。
   不过,我也有美中不足的地方:因为没有照明灯,所以我在夜间行动就不太方便。经常被石头绊一下,压坏庄嫁,给农夫造成损失;或者掉进河里,来个小爆炸,把农夫吓个半死。
   人们一会儿说我好,一会儿说我坏。哎,谁让我的创造者是个小粗心,没给我安照明灯呢?我好希望小朋友们好好学习,长大帮我修改一下。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305/19213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节的饺子作文
       多功能智能鞋作文
       奇妙的水彩画作文
       关于描写蜘蛛的作文500字
       一次特别的美术课作文
       参观军营作文500字
       关于钓龙虾的作文
       我最怀念的人作文
       夏天来了作文
       好玩的科学实验作文
     
     机器人的自白作文
     春节的饺子作文
     多功能智能鞋作文
     奇妙的水彩画作文
     未来的闹钟作文
     未来的笔
     金龟子作文
     有趣的水与油作文
     爱的康乃馨作文
     照片中的故事作文
    读《巨人的花园》有感
    吸引人的香蕉作文
    乐于助人的阿姨作文
    乐于助人的我作文
    关于环卫工人的作文
    迷人的秋天作文300字
    我变成了环保机器人作文200字
    小狗机器人作文
    铭记他人的付出作文
    我家的机器人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