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奇妙的水彩画作文

水彩画不像水墨画那样需要墨汁;不像卡通画那样可爱;不像中国画那样古典。但水彩画有它独特的特点。
   在颜料盒里找不到自己所需要的颜色可以通过调配来获取。红色加上白色就变成粉色了,红色加上蓝色就变成紫色了。在画画的过程中,我懂了一个知识。画水彩画不需要白色,只需要加适量的水就可以把颜色变淡了。我拿了一张画有几朵花的图片,图片上有紫色、黄色、绿色……有许多颜色。有的颜色浅,有的颜色深。我拿起一支水粉笔,先在水里浸一下。再去沾一点颜料,用的力气大一点,画出来的就比较深。
   等一幅画画完了,我和一些小记者都去采访教我们画画的大哥哥。我问大哥哥当初为什么要选择画画?他告诉我,因为他小时候很喜欢画画。烦恼的时候会去画画,使自己冷静下来。我也是这么觉得,在自己烦恼的时候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的时候会很快乐。
   水彩画最大的特点就是靠水的特点调配颜色,这一点十分的奇妙。从这次的活动中,我体会到了画画给人带来的乐趣。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305/19212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描写蜘蛛的作文500字
       一次特别的美术课作文
       参观军营作文500字
       关于钓龙虾的作文
       我最怀念的人作文
       夏天来了作文
       好玩的科学实验作文
       试卷发下来以后作文800字
       知识的力量作文
       陪伴作文600字
     
     机器人的自白作文
     春节的饺子作文
     多功能智能鞋作文
     奇妙的水彩画作文
     未来的闹钟作文
     未来的笔
     金龟子作文
     有趣的水与油作文
     爱的康乃馨作文
     照片中的故事作文
    奇妙的旅行作文
    有趣的水与油作文
    奇妙的雨作文300字
    我最爱的水果作文
    神奇的水面张力作文800字
    家乡的水塘作文
    美丽的水仙花作文300字
    观《博物馆奇妙夜2》有感
    未来的水笔作文
    奇妙的含羞草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