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遗忘药丸作文

公元2035年,我已经35岁了,成了一名科学家,专门研究人的记忆。
   那时,人们差不多都要工作十几个小时。每天,他们都要记无数的号码,数字,文件,快要成为记忆机器人了。国家实施了很多措施都无法减轻这种压力,最后总理下达了一个任务:迅速研究一种遗忘药让人们忘记一些东西,减去一点压力。
   我接到命令后,一刻也不敢怠慢,马上着手研究着个可以挽救无数脑细胞的发明。
   经过十三个月的研究,我终于完成着项伟大药丸研究和制造工作。研究成功的当天晚上,我高兴得一夜都没有睡觉。
   为了证明药丸的实用性,我特地找了三个年龄段的人进行实验,他们分别是:儿童赵六,中年人张七和老年人谢三。我将药丸程序都设成选择性遗忘,只要他们服药后,回忆起他们想遗忘的,之后就可以将那些东西忘得一干二净。结果都成功了,我激动地跳起来了。
   从此一后,遗忘药丸一举成名,全国畅销,每年销售额达30亿!我也同时向我的家人推荐了这种药丸,让他们也忘记一些不愉快的事。
   我已经有好长时间没回家了,这天我按响了我家的门铃。开们的是我的叔叔,他说:“你是谁啊?”“是我啊!”我有点不知所措。“我不知道你是谁,请你出去。”他有礼貌的说。我一子愣住了,难道遗忘药丸出了问题了吗?我突然想起我给他们输时忘记了输入“选择性遗忘”了,我一下子晕倒在地。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304/18783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砖头作文
       可怜的大树作文50字
       门前的树作文
       清明扫墓作文300字
       关于种花的作文300字
       欢乐的踏青作文700字
       捉鸡作文
       老屋奶奶作文800字
       糊涂的老爸作文500字
       丽江古城作文400字
     
     遗忘药丸作文
     砖头作文
     一本书作文
     第三只眼睛作文350字
     做风筝作文400字
     小水滴的选择作文
     老照片作文800字
     关于滴水观音的作文200字
     可怕的鱼刺作文600字
     鸡蛋上的绘画作文400字
    被遗忘的青春
    遗忘的那些回忆
    被遗忘的天使
    最常遗忘的人
    不能遗忘的友谊
    那个被人遗忘的角落里
    我在遗忘中得到快乐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大小药丸(
    遗忘
    喜羊羊与灰太狼大力药丸战忍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